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喆神州七号主题曲荣获雪碧榜飞跃表现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2:01  新浪娱乐
王喆神州七号主题曲荣获雪碧榜飞跃表现奖(图)

王喆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凭借神舟七号主题曲《飞》而斩获诸多佳绩的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听歌),继获得Music RadioTop排行榜冠军后,又荣获雪碧榜“飞跃表现奖”。收获了2009年开门红。

  在1月5日公布的雪碧榜重庆场的奖项中,王喆凭借神州七号主题曲《飞》荣获了“飞跃表现奖”。2008年年末王喆推出了自己的首张音乐专辑《wang》,采用不公开发行,只是馈赠好友的形式与大家分享音乐的快乐。专辑收录的五首歌曲,是旗下顶级音乐人小柯(听歌 blog)张亚东(王喆神州七号主题曲荣获雪碧榜飞跃表现奖(图) 听歌 blog)李伟菘(听歌)、李偲菘、易家扬的珍藏力作,现实了由娱乐运营到圆梦自己音乐梦想的飞跃表现。此次获得雪碧榜“飞跃表现”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据悉,雪碧榜由湖南卫视和全国20余家电台主办和评选,在业界具有较高的威信。王喆歌曲《飞》上榜时间长达9周,并一举登顶,成绩卓越,并最终获得“飞跃表现奖”。目前,王喆第二首主打歌曲《米兰天空》也在各电台榜单中崭露头角,该首歌曲由李伟菘作曲,易家扬作词,曲风神情温婉,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文/SherryLe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陶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