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告别王力宏 新专辑《心跳》非偶像式破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2:12  东南快报
王力宏告别王力宏新专辑《心跳》非偶像式破音

王力宏新专辑《心跳》

  专辑:《心跳》

  不能忽视潮点:王力宏(王力宏告别王力宏新专辑《心跳》非偶像式破音 听歌)的非偶像式破音、告别自我风格之作

  不能拒绝指数:★★★★

  有人说,一生就是这样的长度,即使不用来做这些事,也只是做些其他的事。

  对于王力宏来说,他一生中的一些时光就是用来制造《心跳》,而他的歌迷就要用一生中的一些时光来聆听和感受《心跳》。

  据说主打歌《心跳》是王力宏写给舒淇(王力宏告别王力宏新专辑《心跳》非偶像式破音)的情伤之作。当然,王力宏并不承认。《心跳》描述情侣感情遇上瓶颈,哭泣、吵架,进而后悔相恋、宁愿回到原点。王力宏透露,歌词中描述的不想吵架又不懂得道歉,的确是自己个性,是写实描述。在短短的字句当中,一语道尽力宏对于感情的态度。

  撇开感情不说,《心跳》这张专辑无疑是一次与以往自我风格狠狠告别的专辑。喜欢或不喜欢,当然都会有。可是,当一个歌手有朝一日成为王力宏时,又何须去顾及那么多呢?想唱就唱,不应该说想怎么唱就怎么唱吧,有他的照片印在封面上,那就是硬道理。而《心跳》让无数的女粉丝心跳眼热,因为这张专辑中王力宏坦然呈现内心深处的真实声音,不论是感情、生活、事业、真实与期望,事实与梦想。

  显然,这是一张让歌迷惊讶的专辑。早些年的时候,王力宏的音乐似乎是为了跟周杰伦(王力宏告别王力宏新专辑《心跳》非偶像式破音 听歌)陶吉吉一较高低而量身定做的,高手较量,神速飞越时似乎也给自己画了一个圈。而在《心跳》中,王力宏似乎想明白了,他抛弃了一切的华丽,用非偶像式破音证明了他的不客气态度。

  潮探 赵格格

  一周好听

  1.《心跳》 王力宏

  2.《春天呐喊》 五月天(听歌 blog)

  3.《一个人的冬天》 陈楚生(王力宏告别王力宏新专辑《心跳》非偶像式破音 听歌 blog)

  4.《Hot Shot个中强手》罗志祥(王力宏告别王力宏新专辑《心跳》非偶像式破音 听歌 blog)

  5.《黑夜尽头》 黄立行(听歌 blog)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王力宏新专辑《心-跳》

相关资料:王力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