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友报平安: 陈楚生一定会出现,请大家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3:29  深圳晚报

好友报平安:陈楚生一定会出现,请大家放心
陈楚生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 自从陈楚生(好友报平安:陈楚生一定会出现,请大家放心 听歌 blog)在深圳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彩排后神秘失踪的消息传开后,全国媒体和歌迷“花生”都对他的下落极度关注。目前各方面对陈楚生失踪的揣测很多,对于他的行踪也有多方猜测,记者昨日联系了陈楚生身边的挚友,最新获悉他现在“很平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友人对记者表示:“陈楚生日后一定会出现,并给大家一个交待,但现在他真的不愿回应。”

  还原

  最后一次出现:“跨年”彩排现场

  天娱的“跨年”演唱会是快男超女每年一度的例牌大戏,所有公司旗下的艺人都会出现在演唱会上,除了展示公司的实力、吸引商业价值外,还有“旗下群星大拜年”的重要意义。2008-2009年的“跨年”便设在了上月31日的深圳世界之窗大舞台。时间回到上月30日晚上,陈楚生和天娱旗下其他艺人一同出现在深圳世界之窗,为这次的演唱会积极做准备。与以往的大型演出不同,这次陈楚生没有带自己的乐队回深。深圳电台知名节目主持人刘洋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楚生去年拿了深圳原创音乐评选‘鹏城歌飞扬’的最佳男歌手,今年他的那首《与你同在》又获得了年度十佳金曲,我之前跟他约好30号到深圳后录获奖感言,下午3点多他下飞机就打电话给我了,那天晚上他要去世界之窗进行跨年演唱会的彩排,所以我们当时约好等他彩排之后在他酒店进行采访,但是31号一早天娱的人就跟我说楚生不见了让我帮忙找找,我也发过短信给他但是他没回,也没跟我联系。”一位天娱的负责人透露,陈楚生走后,他们通过查询航班得知了他的大概去向。“也就是在参加最后彩排的前一天,他就已订好了去北京的机票。”陈楚生不辞而别后,天娱通过各种途径来找他。“我们问了他的朋友、乐队,但就是他的爸爸妈妈和哥哥,都说没有联系上他。”

  分析

  “失踪”的最大可能性是什么?

  记者从网上和媒体间的互动中收集出“失踪”几大揣测:

  一,天娱公司的炒作行为。按照一些媒体的说法,是“地球人都知道,天娱爱恶炒”。从对何洁(好友报平安:陈楚生一定会出现,请大家放心 听歌 blog)等艺人的典型负面炒作事件中得出的结论是:经纪公司的炒作行为无疑已对艺人起到了反面的影响。这真是让艺人无奈,歌迷伤心。因为“狼来了”的典故,当陈楚生“失踪”事件发生后,很多媒体从业人员对此事的第一反应是:“天娱在炒作吧?”不过,这个揣测很快被推翻,因为据可靠消息透露,天娱公司的人也在满世界找陈楚生。

  二,陈楚生耍大牌。陈楚生、李宇春(好友报平安:陈楚生一定会出现,请大家放心 听歌 blog)一直是天娱力捧的天王天后级人物,从为陈楚生创建工作室、录音棚,到内部的宣传力推计划上看,陈楚生都是有分量的。难道是陈楚生在耍大牌?不过,就业内人事分析,不太可能。要耍也应该是最当红的前年、去年耍啊,另外,根据陈楚生以往的为人,这个假设也被推翻。

  三,陈楚生在向他的经纪公司公开宣战。记者昨天多方了解得知,陈楚生在天娱的境遇并不如外界想象中“如鱼得水”。“陈楚生虽然有自己的工作室,也有自己的乐手,但很多的支出是他自己在应对。陈楚生一直梦想着、坚持着要把音乐继续到底,他不喜欢商演,不喜欢做戏,他坚持自己不是一个艺人,是一个音乐人。从他签约天娱到现在,他一直在抗争,他有太多的委屈,太多的难受,太多的强忍。有些歌迷知道,所以这次绝大部分的歌迷都抱着站在他身边一起去经历、去承担的态度,这让人特别感动。”这是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的披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陈楚生罢演危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