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你究竟在哪里? 传自订机票返京(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3:33  信息时报

  点评:“失踪”是最有关注度又对艺人杀伤力最小的炒作,唯一问题在于陈楚生,而以陈楚生一贯的风格来看,他不太可能会配合这种炒作方式。

  陈楚生自订机票返京

  2008年的最后一天,陈楚生和其他快男齐聚深圳,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31日下午彩排时陈楚生还登场演唱,但晚上直播时却突然失踪。天娱传媒艺人统筹胡小姐昨天表示:“楚生在30日下午彩排时还有说有笑,和其他快男还有工作人员开玩笑。但彩排过后,楚生就悄悄的离开了现场,助理对此事也毫不知情。当我们发现联络不到楚生时,大家开始到楚生深圳的家中寻找,以及给海南的家人打电话询问,但都没有得到楚生的消息。后来通过多方努力查询机票,才发现楚生31日中午订了当晚8点返回北京的机票,已经返回了北京。”

  记者手记:看似无所谓其实有所谓

  记者曾经在“快男”决赛时就追访陈楚生,两年下来,“快男”深圳演唱会、陈楚生发EP、演电影等一些事业转折点,记者都与他进行过深入的对话。

  这位好似对一切都云淡风清的歌手其实并不如外界看到的无所谓,反而很有所谓。他爱音乐,聊起音乐会和你滔滔不绝聊一个小时,对于音乐以外的绯闻八卦,他不会拒谈让人难堪,但不会刻意放大以此作为噱头;他十分坚持自己的音乐路线,允许音乐多元化,但要保持一定品质。他透露去年曾经向公司拿了一个月的假,不为什么,只是每天钓钓鱼、听听音乐,这样过日子,看得出,他始终想为自己保留一块自我、清净的角落。他的个性已经趋向圆融,但不代表没底线,这次出此下策一定有莫大的不能妥协原因,在社会上打拼多年的他一定也预料到此举的后果,在最红的那段期间,记者问他“一直未饿过肚子,是否你都未雨绸缪?”,他答道:“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如果你是乐观的,就不会这样。作为一个很健全的人,怎么会饿肚子?大不了就去送快餐、卖衣服也不会饿肚子。什么东西能保证温饱的我都可以做。”希望一切都能如他所言,经历了这次风波后,他仍然不会“饿肚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