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1日独家视频图文直播08中歌榜典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7:27  新浪娱乐
预告:11日独家视频图文直播08中歌榜典礼(图)

备受关注的许巍(资料图片)

  中歌榜典礼星光大道p2p直播间(1)

  08中歌榜典礼现场视频与文字直播间>>(19:15准时开通)

  08中歌榜典礼后台明星采访文字直播间>>(19:15准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即将于1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6时30分众多明星将聚集星光大道,为典礼拉开序幕,当晚19时15分典礼正式开始,新浪音乐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此次活动,敬请网友关注!

  “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刨根看点 独家现场预告

  承袭《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鼓励内地原创音乐的传统,每年的音乐典礼都有一个特别的主题。2006年典礼主题定格为“质地有声,唱作真功夫”,由此看出典礼对创作歌手的特别重视可见一斑。2007年倡导的口号是“润无止境,唱由心声”,其中为了体现发自内心的音乐,“中歌榜”还专门请来了由30多个来自呼伦贝尔的孩子组成的草原童声合唱团“五彩呼伦贝尔”。 而今年度的口号是“起立,鼓掌!”——为2008年全国上下赈灾壮举、为奥运成功、为原创歌坛的稳步前行“起立,鼓掌”! 2008是特殊的一年,我们空前团结,原创歌坛全情投入到赈灾歌曲和奥运歌曲(听歌)的创作中,表达出深厚的社会责任感。典礼口号号召大家为灾害后的自己、为奥运热潮中的自己、为歌坛中奉献爱心的自己、为每一个普通中国人的2008年表现而起立,鼓掌!将于2009年1月11日举办的音乐典礼,也将围绕这个主题展现出不一般的精彩舞台,关于每年的舞台特别演出虽然都是围绕主题,但也悬念迭出。周刊记者在典礼举行前采访到了此次活动的负责人《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访谈中郑洋笑说:“这是要刨根了吗?”所以,此次看点预告绝对“直击重点”。

  独家预告一:19点开播,30分惊喜

  北京的观众大约都很熟悉要看演出就是晚上19:30,不过,希望此次参加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观众尽量在19点就在场内坐稳,因为今年的典礼在开场前会播放一个别出心裁的预热短片。短片分为两个部分,第一段是北京流行音乐典礼8城欢唱会剪辑,它是音乐典礼活动自启动的半年以来,地跨南北,贯穿全国8大城市的欢唱会的精彩回顾。其中收录了各场欢唱会众歌手最难捕捉的短暂瞬间,爆笑、热烈的场面绝对值得一看。第二部分则是预热短片的重头戏,此短片被命名为“观礼全攻略”。名字看似简单,但绝对与大家想象的每次在影院电影放映前的“观众须知”大大不同。此短片是耗费工作人员巨大精力、时间来总结历届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花絮做成的。这是大家在历届直播时绝对看不到的幕后花絮,花絮的爆笑镜头既包括歌手的,也有现场观众的,内容绝对独家。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负责人郑洋说,“之所以挖空心思去制作‘观礼全攻略’这个短片,我们的理念是通过这个片子以一种幽默、平和的方式来向观众们传递我们要表达的。我们总不能举个大喇叭去喊,这个不许怎样,或者那个也不许……”片中从侧面的角度,一方面提醒歌手们要以怎样一个好的行为方式成为一个好的歌手,成为完美典礼的一部分。另一方面是想提醒现场观众的。来到现场的观众自然都是热爱音乐,忠实于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的,希望观众从这个短片里理解怎样成为一个好的观众,为好的典礼加分。郑洋说,“希望看过这个短片的观众最后不只是哈哈一笑,而是通过这个短片我们大家都能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不能做些什么。也希望这个短片的作用不只在这场典礼,这里想要传递的思想在其他的典礼也是使用的。如果大家能在观后互相影响,互相传递这种好的理念,以后我们所有的典礼现场都会更加规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