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8日直播朱哲琴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19:50  新浪娱乐
预告:8日直播朱哲琴任联合国亲善大使发布会

朱哲琴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8日15时准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明日(8日)下午三点,朱哲琴(Dadawa)将在北京接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区的任命,担任2009-2010年UNDP中国亲善大使,新浪娱乐将独家视频直播此次活动,敬请网友关注!

  朱哲琴任亲善大使的年薪为每年1美元,肩负起中国少数民族区域的文化保护和再生发展的责任。与在2008年接受了联合国任命为环保大使的周迅成为同事。

  朱哲琴(Dadawa)在接受UNDP亲善大使任命后将和北京红创文化及其亲善行动工作小组一起发起“UNDP -Dadawa中国亲善大使行动2009-2010”。目前“亲善大使行动”工作计划将由“中国少数民族音乐保护与再生”以及“中国少数民族手工艺保护与再生”两部分行动构成。而联合国也授权新浪网为这次亲善行动建立并管理官方网站,成为这次亲善行动的密切合作伙伴,新浪娱乐将在2008年1月8日下午3点独家视频直播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跟广大网友一起关注这一盛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朱哲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