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接受采访称心情挺好 会在适当时候做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0:52  新浪娱乐
陈楚生接受采访称心情挺好会在适当时候做解释

陈楚生:心情挺好,会在适当的时候做解释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楚生(陈楚生接受采访称心情挺好会在适当时候做解释 听歌 blog)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消失7天之后,昨日(1月7日)他首度接受外界采访,并发表声明称自己现在状态很好,没有失踪。对于罢演事件,他表示自己是个成年人,“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担当的,适当的时候我会说明一切。”

  陈楚生:心情挺好,会在适当的时候做解释

  与网上猜测不同,陈楚生本人并不在北京,但他表示目前还未跟公司沟通,“公司不知道我在哪里。”问及现在心情,他说“心情挺好的,很多事情自己也想了,冷静地思考一下吧。”谈及罢演的原因,他回应“很多事情肯定都是有原因的,不可能是无缘无故的”,并表示自己是个成年人,会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将在适当的时候做出解释。

  声明原文

  首先我没有失踪,这么多天让很多人担心了。我想说的是:我现在很好,和我的几个很好的朋友在一起,请大家放心。

  对于之前发生的事情,我是一个成年人,一定会对自己的行为有所担当的,适当的时候我会对大家说明一切。今后的生活和事业规划,适当的时候我会跟关心我的朋友讲。

  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以及关心我的媒体朋友,大家辛苦了,谢谢大家。

陈楚生为什么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陈楚生突发身体不适
与主办方产生分歧
其他未知原因
纵观陈楚生罢演事件,你认为:
发新碟前的一次炒作
楚生与天娱分歧所致
欲转投其他音乐公司
不堪忍受当艺人压力
其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