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逻辑失控乐队唐山专场本周日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21  新浪娱乐
逻辑失控乐队唐山专场本周日引爆

海报

  新浪娱乐讯 09年1月11日北京饶有名气的金属乐队逻辑失控将降临唐山远洋城的后海音乐俱乐部(唐山地区唯一的live house)献给你新年第一份厚礼!

  逻辑失控乐队成立于2003年,由主唱周淼、吉他赖今荣、龚小乐、鼓手周颢、贝斯陈亚南组成,逻辑失控乐队的音乐风格融合了新派激流金属(NEW THRASH METAL)、硬核(HARDCORE)、新金属(NU METAL)、工业噪音、舞曲等多种元素,在音乐表现上追求力量与律动带来的强烈震撼,他们的音乐在凶猛中蕴涵着极强的弹性和张力,在强劲中蕴涵着高亢优美的旋律,在沉重中蕴涵着灵动和巧妙。作为著名的摇滚唱片公司嚎叫唱片2008年的新年献礼,于去年1月底隆重上市的专辑<孤独给我们力量>已由京文唱片正式出版,全国范围面市发售。逻辑失控乐队的专辑中11首作品,可以说每首歌的风格都不一样,很难用一种风格去概括这些曲目,<孤独给我们力量>《答案都是扯淡》、《得不到就去死》、《现实将我引爆》、《抱怨解决不了问题》、《疯狂奴隶>等作品届时都会为大家奉上,当然还会有节奏更加劲爆的新歌.逻辑失控乐队几乎在北京所有的live house都有过演出,和零壹,军械所,核聚变,肆伍等众多金属乐队都有合作,并且参加了去年在天津举行的群英会.众所周知的唐朝(听歌)乐队于去年发售的新片<浪漫骑士>逻辑失控作为嘉宾乐队参加了798的发售演出反响空前。

  另外,唐山新金乐队齿轮皇后(听歌)将作为暖场乐队参演敬请期待!

  说的再多都是废话,你只要问问自己,你想要大声呼喊发泄吗?你想要热情的pogo吗?你喜欢挥汗如雨之后轻松的快感吗?如果答案是yes!那么来吧,后海欢迎你!后海就是唐山摇迷自己的家!!当晚会有特价啤酒等着大家哦!

  暖场乐队:齿轮皇后

  演出时间:09年1月11日晚8点

  地点:远洋城后身后海音乐俱乐部(市区乘7.14.26.55路车远洋城下)

  票价 :40元RMB 预售及会员30元

  预售电话:6786711 2294085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