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暂时不会复出 英皇称不参加湖南卫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33  红网-潇湘晨报
阿娇暂时不会复出英皇称不参加湖南卫视春晚

阿娇何时正式复出仍是谜团

  本报记者侯检 王路 长沙报道

  经过终审小品被枪毙,赵本山(阿娇暂时不会复出英皇称不参加湖南卫视春晚)的新剧本和新搭档就成为关注热点。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透露,小沈阳(阿娇暂时不会复出英皇称不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仍然是赵本山钦定的表演者之一。另一方面,湖南卫视春晚(阿娇暂时不会复出英皇称不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有传言称阿娇(阿娇暂时不会复出英皇称不参加湖南卫视春晚 blog)将借湖南卫视春晚复出,昨日湖南卫视春晚总导演马昊否认这一说法,而英皇方面也表示,阿娇暂不出席任何活动。

  昨日,湖南卫视春晚总导演马昊做客金鹰网,畅谈晚会筹备情况。目前已经敲定的春晚主持人将沿用跨年阵容,李湘(阿娇暂时不会复出英皇称不参加湖南卫视春晚 听歌 blog)仍然缺席。马昊表示,早前跨年李湘因身在国外不能参加,“这次我们很早就和她有过沟通,但李湘一直在忙新电影,档期安排不过来。”对于日前激烈讨论的现场直播的晚会要真唱还是假唱的话题,马昊表示,此前央视春晚已公开声明要全部真唱,湖南卫视也将全部采用真唱。同时,大兵将驻守湖南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带上全新作品,而何晶晶将与林无敌(blog)进行“丑女对对碰”。

  此外,之前有传言称,阿娇将借湖南卫视春晚复出。对此马昊委婉表示:“我们目前只接到英皇对阿Sa亮相的确认消息,至于阿娇,不能确定。”昨日记者联系到英皇,英皇方面证实阿Sa会来参加,但阿娇不会来,工作人员语气肯定地说最近阿娇一直处于学习之中,公司暂时没有给她安排其他活动。外界一直在猜测阿娇的复出时间,英皇方面回应:“暂时没有这个计划。”

  昨日,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向记者确认,小沈阳仍然是赵本山小品的演员之一,只是在小品中他们的关系不是外界所传的“父子”。具体小沈阳要演什么,高大宽称还不能透露。在女搭档方面,高大宽表示并不是瞄准那些特别有名气的女演员,“合适就好。”

  昨日,央视春晚内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歌舞类节目流行音乐部分的明星仍在调整,刘德华(阿娇暂时不会复出英皇称不参加湖南卫视春晚 听歌)并无任何变动,但没有韩庚(阿娇暂时不会复出英皇称不参加湖南卫视春晚)。此外他还透露,孙楠(听歌)有可能将登上春晚。昨日,孙楠经纪人贾先生透露,孙楠已将3首歌送到春晚剧组,都是新专辑的歌曲,一首叫《节日礼物》。另两首的曲目,贾先生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名字。“一首是主旋律的歌曲,一首是他写给妈妈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