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调整规则 单曲上榜即可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46  竞报

  竞报讯(记者丁博)本月11日,《中国歌曲排行榜》年终盘点“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即将举行。今年的中歌榜在提名方式上做出了调整,这种调整似乎也意味着“单曲时代”已经被这个国内著名的排行榜接受。

  今年,中歌榜做出了1993年建榜以来的首次提名规则重大调整:除了专业类中的“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制作人”三项重量级奖项依旧要通过专辑来综合考量之外,其他所有获得提名资格的歌手不再以本年度是否有专辑为依据,只要有单曲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打榜,就有入围的可能。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