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专辑榜老面孔称霸天下 接招组合三连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3:38  新浪音乐
英国专辑榜老面孔称霸天下接招组合三连冠(图)

接招组合Take That

  新浪娱乐讯 由于近期大牌音乐人发片量的减少,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一直都是一些老面孔的天下,本周榜单前30名中都没有一张新碟上榜。英国著名流行组合Take That(听歌)重组后的第二张专辑《The Circus》轻松蝉联了冠军,而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成功的处子专辑《Spirit》也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

  “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听歌))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提升一位,把上周季军、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听歌))的第三张正式专辑《Day & Age》挤到了本周第四。Girls Aloud(听歌)组合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Out of Control》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提升了三位。

  宗教合唱组合The Priests的同名专辑《The Priests》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提高了一位。威尔士乐队“立体声学”(Stereophonics(听歌))的精选集《Best Of - Decade In The Sun(听歌)》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下滑一位。美声跨界组合IL Divo(听歌)的专辑《The Promise》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本周回升了15名,排在本周榜单第九位。新人Duffy(听歌)畅销的处子专辑《Rockferry》本周也重回Top 10,名列本周第十位。

  在本周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当中,澳洲重金属名团AC/DC(听歌)的新碟《Black Ice》重回冠军宝座。(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接招组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