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不理“造假”拿奖传闻 下一个目标是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3: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上周六颁发的TVB“2008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结果连日来引起众多争议,尤其是杨千嬅(听歌)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备受质疑,不少网友痛斥“造假”,连业内同行也看不过眼。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次“最新欢迎女新人金奖”得主G.E.M就在庆功宴上就直指杨千嬅唱功不行。不过,对于种种传言,杨千嬅一概不理,还心情大好地称下个目标是“结婚”。

  颁奖礼上,杨千嬅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使容祖儿(杨千嬅不理“造假”拿奖传闻下一个目标是结婚 听歌 blog)“六连霸”梦想破灭。狂喜的她在领奖台上哭得不能自已,一度蹲在地上不能站立。但是这个奖项却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有网友认为,杨千嬅去年的成绩并不理想,没有一首歌唱到街知巷闻,人气不及容祖儿和谢安琪(听歌),“那首入围‘十大’的《捞月亮的人》,都没怎么听过,她还拿‘最受欢迎’,我看是造马吧”。有读者还给香港媒体去信,指杨千嬅去年只推出一张水平普通的唱片(《Wonder Miriam》),相比举行了14场演唱会的容祖儿,显然很有差距。

  有传言指,杨千嬅得到该奖“事出有因”—————她去年与TVB约满后并没有再续“歌星约”,还仿效陈慧琳(杨千嬅不理“造假”拿奖传闻下一个目标是结婚 听歌)郑秀文(听歌)等“天后”以广东话接受有线电视的采访,因此得罪了TVB而令人气急滑。其公司东亚见形势不对,促成其在推出新碟前再次和TVB续约,并协议“以约换奖”,而且之后逢TVB有活动必到,还赢得了“2008香港先生选举”的主持机会,现在终于重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

  [同行狠批]

  袁弥明:她凭什么?

  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落选港姐袁弥明,在博客中以“凭什么?”为题,直指“杨千嬅?2008年?最受欢迎女歌星?oh my God!对不起容祖儿。对不起谢安琪。 ”袁弥明事后接受记者访问时再次坦言:“我从未听过杨千嬅去年的歌,连得到金曲奖的那首歌也没有听过。”

  G.E.M:她不够气!

  G.E.M是本次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得主。被香港媒体问及对杨千嬅“爆冷”拿奖有什么看法时,她语有所指地说:“我喜欢谢安琪,也很欣赏容祖儿。”记者提醒她问的是杨千嬅,她笑说:“不知道(她为什么拿奖)啊,可能好运气吧。”据香港杂志报道,随后G.E.M和同事吃饭时,继续对杨千嬅的唱功提出批评:“她唱歌很差,不够气,又没有高音。”随后还模仿杨的声线唱《小城大事》,不过是“不够气”的恶搞版,令全桌人笑成一团。

  (陈明辉 阿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