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笑对王力宏炮轰 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5:39  新浪娱乐
罗志祥笑对王力宏炮轰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图)

罗志祥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罗志祥:新专辑大卖 已让公司准备女装(组图)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日)晚上,罗志祥(罗志祥笑对王力宏炮轰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图) 听歌 blog)携新专辑《潮男正传》在北京举办新浪歌友会,针对同期发片的王力宏(罗志祥笑对王力宏炮轰不要自己人打自己人(图) 听歌)炮轰自己是“因为买榜才拿到夺g-music及五大金榜销售冠军”一事,罗志祥也做出回应,并一再强调两人是好友关系。

  罗志祥新专辑《潮男正传》在台湾地区销量达81158张,并且得到g-music及五大金榜销售冠军。王力宏与他同一时期出新专辑,销量却落后,对此王力宏直言,“我的老板告诉我,这些排行榜的公信力不够,不需要理会。” 此后,王力宏所属新力唱片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天健又补充称,“唱片圈都知道某家知名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发片时,都会想尽办法买榜得冠,我们最清楚王力宏销量才是第一。”

  对于王力宏的“炮轰”,罗志祥反驳称这都是媒体引起的,“我的回应就是,华人的音乐都非常厉害,力宏也是我相当喜欢的歌手,我们两人的竞争也是媒体引起的,我跟力宏认识,私底下也会经常聊天,出来这样一个新闻其实是媒体制造的。

  小猪(听歌)一再笑着强调自己和王力宏是好朋友,“其实我跟力宏是很好的朋友,我也很喜欢他的音乐,他每一张专辑的歌我都会唱,也都会买,去KTV也会点他的歌,我不想用这种方式跟大家做比较,我觉得跟自己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更重点的是应该要让更多国外的朋友听到我们的华人音乐,而不是我们自己人打自己人。”

  “华人音乐越来越厉害,就像我们的华人电影一样,所以我们不要跟别人做比较,跟自己比赛最重要。”罗志祥最后又强调了一遍。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