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播:Sina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6:36  新浪娱乐
直播:Sina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

12日20时直播Sina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新浪网主办、全港第一个经互联网投票产生的乐坛颁奖礼—“SINA 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2008”,将于1月12日晚20时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6楼展贸厅3隆重举行。新浪音乐独家视频直播报道此次颁奖礼全程盛况。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2日20时开通)  P2P直播间(12日20时开通)

  本届颁奖礼的主题为“你想点SING就点星”,届时将颁发49个奖项,其中21个由超过四百万个(4,000,000)独立并经过核实的香港及内地的电邮地址投票选出,另外28个奖项则由统计SINA MUSIC浏览量和收听率而定。

  崔健邦和赵硕之将出任此次颁奖礼的司仪,当晚出席的歌手包括陈奕迅(听歌)容祖儿(直播:Sina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 听歌 blog)黄耀明(听歌)何韵诗(听歌)谢安琪(听歌)张敬轩(听歌)林峰黄宗泽(blog)钟嘉欣(听歌)胡杏儿(听歌 blog)孙耀威(直播:SinaMusic乐坛民意指数颁奖礼 听歌 blog)关楚耀(听歌)、at17、薛凯琪(听歌)泳儿、郑融、周柏豪(听歌)麦浚龙(听歌)、农夫、HotCha等。欢迎网友届时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SinaMusic乐坛民意指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