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三强再度同台打榜 李宇春张靓颖不敌周笔畅

  2008,谁为天府赢得尊敬?2008,谁将荣膺天府榜样?由天府早报、四川电视台第4频道等单位主办的“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8年度传媒大奖”短信投票和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

    在“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8年度传媒大奖特别关注榜”中,昔日的超女冠亚季军李宇春(超女三强再度同台打榜李宇春张靓颖不敌周笔畅 听歌 blog)周笔畅(超女三强再度同台打榜李宇春张靓颖不敌周笔畅 听歌 blog)张靓颖(超女三强再度同台打榜李宇春张靓颖不敌周笔畅 听歌 blog)同时进入候选名单,这也是三人时隔几年后首次再度同台打榜。据目前的投票数据显示,目前周笔畅得票数一路高升,压倒了李宇春和张靓颖。

  2009年1月5日,活动组委会正式发布了“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8年度传媒大奖”入围候选人名单,其中也有文体界明星和奥运冠军。“超女”周笔畅、李宇春、张靓颖由于2008年在四川的突出表现,成为“特别关注榜”候选人。1月6日是正式候选人名单公布的第二天,“特别关注榜”入围候选人172号周笔畅票数迅速增加,人气高涨,成为网上人气排行榜的榜首,压倒了李宇春和张靓颖。

  周笔畅在2008年初就来成都慰问过抗雪灾英雄(超女三强再度同台打榜李宇春张靓颖不敌周笔畅),地震后参加由媒体筹备的赈灾义演活动。去年5月15日,她将10万元现金转给天府早报,委托天府早报购买救灾物资送到灾区。截至昨日下午,在投票网页的人气排行榜上,周笔畅仍位于榜首。

  “我还找家人投了票,这个奖很有意义。”一位“笔亲”的留言得到大家的赞同,“投票不仅是展示我们四川儿女对家乡的热血之情,更重要的是让大家知道我们四川儿女懂得感恩!”粉丝们积极支持偶像成为“天府榜样”,关注“中国娇子天府榜样2008年度传媒大奖”进展,期待着在3月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会有周笔畅的身影。

  早报记者 谭晓娟 王晓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笔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