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因病未出席拒买榜记者会 公司代发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8:09  新浪娱乐
王力宏因病未出席拒买榜记者会公司代发声明

王力宏(资料图片)

  拒绝买榜!周杰伦领衔台湾音乐界抵制恶习(组图)

  新浪娱乐讯 09年1月8日下午,一场名为“还给音乐人一个纯净的空间”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歌手代表有周杰伦(王力宏因病未出席拒买榜记者会公司代发声明 听歌)梁文音(听歌)柯有伦(王力宏因病未出席拒买榜记者会公司代发声明 听歌)等,唱片公司的代表有SONY MUSIC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天健、福茂唱片总经理张耕宇、环球唱片台湾区总经理叶玫君、丰华唱片宣传部协理谢天齐、林暐哲工作室总经理林暐哲等。王力宏虽因急性肠胃炎未能出席,也由新力音乐大中华区总裁崔震东代为发表了他的声明,声明内容如下:

  王力宏关于“拒绝买帮 自律公约”的声明:

  我是艺人不是生意人,也不清楚幕后买榜操作的状况。光把我的音乐做好,电影拍好,时间都不够用了,如果问我哪一个排行榜有公信力,我只能信任唱片公司的专业判断。

  娱乐圈本来就有良性的竞争,这是好事,也会造福歌迷。但不应该用买榜这种不诚实的方式。对最近的媒体报导买榜事件的操作和炒作。我没有兴趣也没有时间去过问或参与,我瞪不想卷入不必要的口水战。我的唱片公司在12月31日告诉我,唱片圈买榜风气盛行,新力音乐决定不买榜,公司要我有心理准备,这次的专辑虽然是销售冠军,但不会是排行榜的第一名,我当时告诉公司,我支持公司不买榜的行动。

  我做音乐的态度是把音乐做到最好,这才是音乐人该追求的目标。

  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为所有优秀的音乐工作者把造一个健康的音乐环境。

  王力宏

  09年1月8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