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多田光7日网上发新曲 5年后再冲世界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8:51  新浪娱乐
宇多田光7日网上发新曲5年后再冲世界乐坛(图)

宇多田光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人气歌手宇多田光(听歌)即将步入人生的第26年,在25岁的最后几天,她决定卷土重来,时隔5年再次向世界发起冲击,本月7日,她的新曲《Come Back To Me》首先在网上公开,并向粉丝提供免费视频。

  这段视频长3分58秒,歌词是全英文的,网站上写的歌曲名等介绍也是英文的,因为宇多田光要向全世界歌迷推广音乐,她说:“这首歌的意思就是回到我这里。”宇多田光的首张唱片《First Love》在日本的销量突破了一千万张,是日本CD销量榜上的冠军,04年10月5日她在美国发行专辑《EXODUS》,成绩也很不错。

  自04年之后,宇多田光一直留在日本积蓄力量,经过五年漫长的等待她终于拿出了让自己骄傲的新作,在纽约出生长大的宇多田光已经25岁了,而这个月即将迎来26岁的生日,她将用成熟的魅力征服更多歌迷。

  (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