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推出漫画 宣称并非玩票还将做续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21:05  新浪娱乐
 

郑钧推出漫画宣称并非玩票还将做续集(组图) 郑钧推出漫画宣称并非玩票还将做续集(组图)
 
  郑钧新书发布会 郑钧展示新书
 

郑钧推出漫画宣称并非玩票还将做续集(组图) 郑钧推出漫画宣称并非玩票还将做续集(组图) 郑钧推出漫画宣称并非玩票还将做续集(组图)
 
  郑钧笑容满面 郑钧介绍新书 郑钧气质非凡
 

郑钧推出漫画宣称并非玩票还将做续集(组图) 郑钧推出漫画宣称并非玩票还将做续集(组图)
 
  发布会现场 藏獒“麦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今天(8日)下午,郑钧(郑钧推出漫画宣称并非玩票还将做续集(组图) 听歌 blog)带着自己首部漫画《摇滚藏獒》与媒体见面。对于外界的质疑,郑钧宣称自己并非玩票,接下来会写续集,并且这部漫画的动画开发部分已经启动,同时,郑钧还会邀请国内多位实力派音乐人,将故事中的Rockdong乐队变为现实,打造中国第一支虚拟乐队。

  漫画歌曲已经全部完成

  《摇滚藏獒》讲述了一只叫做“麦头”的藏獒的成长过程,以及惊险曲折的冒险历程。郑钧坦言,当自己决定做这部漫画的时候,外界很多人都表示了质疑,“但我可以肯定的说,我这么做并不是玩票,接下来我还做续集,在之前我也给很多不同类型的人看过,做过详细的市场调查,而且我还会给一些漫画圈中的人看,对于他们的意见我很重视。”据郑钧介绍,该作品自四年前开始规划,剧本创作和人物造型方面便磨合了三年才最终定型,经过一年的绘制,作品最终完成。

  据漫画创意公司透露,目前《摇滚藏獒》的动画开发项目已经启动,而且在漫画中所有出现的歌曲,郑钧都已经创作完成,并将单独发行。同时郑钧还会邀请国内多位实力派音乐人,将故事中的Rockdong乐队变为现实,打造中国第一支虚拟乐队。

  女儿启发自己画漫画

  郑钧表示,自己进入动漫领域,不是为了转轨,更不是为了告别音乐,只是想换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对于为何会触电漫画,郑钧说,其实这是来源于我的女儿,我和女儿都特别喜欢看漫画,但她看的都是日本的,我就想到要做一本属于中国的漫画,每次女儿睡觉前,我都要在她身边讲故事,于是我就联想到了我曾经养的一只狗,他就叫“麦头”,我每天编故事,编了很多,于是就想到把这些变成文字,画成漫画。WP/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郑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