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获邀代言共青团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22:43  新浪娱乐
黄维德获邀代言共青团全国大学生音乐节(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共青团中央批核,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主办,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以及中青校园先锋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09年“全国大学生校园独立音乐节”将于农历年后正式展开。而影视天王黄维德近期人气爆棚,获邀现身代言09年“全国大学生校园独立音乐节”。 香港AEG新亚洲娱乐集团联盟的总裁兼音乐节秘书长余毓兴表示:“此次音乐节将包括音乐课堂,原创歌唱大赛以及音乐先锋榜三部分。我相信届时大学院校的平台将会给整个华语乐坛一股新的力量和充满生机的刺激。”据悉,09年的“全国大学校园独立音乐节”将会得到中,港,台三地唱片公司的权利支持配合,其中也不乏华纳这样的国际大唱片公司。

  届时,09年“全国大学校园独立音乐节”不仅有影视天王黄维德的倾力代言更有蔡依林,孙燕姿等大牌艺人的加持。黄维德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推广此次大学生音乐节,让歌手,流行音乐和原创音乐在足够的空间都得已发挥。更希望通过这次的音乐节能让优秀的作品和优秀的音乐人才脱颖而出。相信2009年的“全国大学生校园独立音乐”绝对让人引颈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