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否认不满赛果 称饮水思源以无线为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08:09  新浪娱乐
容祖儿否认不满赛果称饮水思源以无线为家(图)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前(7日)晚香港《劲歌金曲》进行录像,邀得古巨基容祖儿陈奕迅、谢安琪等演出,唯独“最受欢迎女歌星”杨千嬅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

  虽然“十大劲歌金曲”奖项已尘埃落定,但是非仍传个不休,最近传出容祖儿和陈奕迅不满失落“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齐拒绝替无线官方刊物拍照,另外更指容祖儿甘于收二千二百元的贱价接秀,为无线任劳任怨两个月,最后却败给肯投资半年时间给无线的杨千华,还传出六婶方逸华嫌容祖儿不够资格去打破已故天后梅艳芳“最受欢迎女歌星”五连霸纪录,遂勒令将赛果改写。

  饮水思源不忘栽培

  容祖儿被记者追问有关传闻时,仅听到“不满赛果”几个字已很大反应,还嚷着说:“谁说的?为何我要回应报纸写的东西?我完全不知要拍照哦,不如你们去问无线官方刊物要不要我拍啦,好冤枉哦!” 但说到她肯贱价做秀又不够资格破阿梅纪录,容祖儿这回不敢大声疾呼了,只表示奖项都已颁发了成为历史,她会放眼09年的工作,且她只享受工作过程,不会计较赚得多与少,她个人的心态希望能获人家明白。

  容祖儿又说:“从我19岁出道开始,无线一直予以栽培及支持,是英皇以外另一个家,只要无线开声我一定不会推辞,在娱乐圈是感情大于一切,我会永记心中。”提到千华投资半年时间给无线才赢了她,容祖儿觉得颁奖礼后总附带茶余饭后的话题,相信与否根本不用去评论,她个人是会继续努力工作向前望,以行动证明她的热诚态度。

  陈奕迅不理会是非

  陈奕迅对于传出他不满失落“最受欢迎男歌星”奖拒绝替无线官方刊物拍照,他带笑否认“罢影”一事,更坚称没有不满赛果,否则颁奖礼后他也不会出席庆功宴。但有指他当晚口黑面黑,整晚都没心情,他指自己急急脚走人是想快一点回家睡觉,且公司怕他再留下来会讲错说话。他表示现已将所有工作交托公司安排,他对公司绝对信任,其它的都不想理会太多,继续专注在唱歌之上,况且每年颁奖礼的是非都层出不穷,怎能理会得那么多。

  陈奕迅最近工作繁重以致声音沙哑,这几天有假期,他就去了看针灸,他带笑治理时隐约望到两边面各插了一支针,十足像塘虱鱼的胡须,好想为自己的傻模样拍个照作留念。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