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带病到场王力宏缺席 半数唱片公司未受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2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带病到场王力宏缺席半数唱片公司未受邀

周杰伦昨日带病撑大局

周杰伦带病到场王力宏缺席半数唱片公司未受邀

周杰伦表明坚决态度要抵制唱片界的恶习

    周杰伦与台湾音乐界呼吁抵制买榜恶习(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由新力音乐发起,打着两大天王周杰伦(周杰伦带病到场王力宏缺席半数唱片公司未受邀 听歌)王力宏(周杰伦带病到场王力宏缺席半数唱片公司未受邀 听歌)到场的“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昨日(8日)下午在台北举行。但却只有周杰伦独撑大局,王力宏称胃肠炎未能到场,由新力音乐高层代其发声明表态度。

  昨日下午的记者会上,重感冒的周杰伦一上台就沙哑问:“力宏不是要跟我一起,怎么只剩我一人?”显然在现场才知被“放鸽子”,新力以王力宏得急性肠胃炎,在家打点滴为由解释,相较之下,抱病出席的周董格外有诚意。

  肠胃炎拖累 王力宏缺席

  周董表示,前年提出“诚实运动”,只要有类似活动,他尽量到场支持,若发起人是蔡依林(周杰伦带病到场王力宏缺席半数唱片公司未受邀 听歌 blog)?他说:“我也会去。”对于王力宏缺席,他说:“我在报纸上看到不太开炮的力宏难得出声,他个性温温的,不像我容易意气用事,看来是有受到打击。”

  明挺订公约 暗争销售王

  王力宏受到的“打击”,矛头指向和他同时间发片并在销售榜上封王的罗志祥(周杰伦带病到场王力宏缺席半数唱片公司未受邀 听歌 blog),先前王力宏曾发声明稿指有人买榜,他所属的新力音乐发起记者会,又未邀请罗志祥所属的金牌大风唱片到场,让人质疑是暗指小猪买榜,也为王力宏未封王解套。

  新力音乐大中华区总裁崔震东表示,是因农历年快到,很多专辑发行,加上周五是排行榜公布日,所以在周四举办,希望减少恶性竞争。但当初周杰伦提出诚实运动,就公开销售数字,新力曾称王力宏才是销售冠军,却又未公开数字,崔震东改口说:“不用强调数字,没有意义,第一名不是那么重要。”说法含糊。

  唱片业不和 半数公司未受邀

  金牌大风唱片不甘被暗指买榜,发出声明邀请王力宏在2月14日和小猪在同时同地举办新歌演唱会,在现场贩售专辑,公布数字,一同活跃唱片市场,对此,新力表示不针对个案逐一回复及评论。

  然而昨天只有新力、杰威尔、环球、丰华、福茂、林暐哲工作室约一半的唱片公司到场,没到场的唱片公司都表示未受邀,唱片圈似乎上演“族群分裂”。未被知会的华研唱片也立即发出声明,表示若无人为操作,飞轮海(周杰伦带病到场王力宏缺席半数唱片公司未受邀 听歌 blog)《越来越爱》专辑理应登上本周冠军,不想被暗指买榜。崔震东承认未通知所有唱片公司与会。赖怡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