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携《潮男正传》杀奔北京 回应王力宏炮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23  每日新报
罗志祥携《潮男正传》杀奔北京回应王力宏炮轰

罗志祥

  日前,罗志祥携全新专辑《潮男正传》杀奔北京,举办了一场热闹的歌友会。由于这是罗志祥自2004年发表首张个人专辑以来,首次在北京举办大型歌友互动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纷纷前来捧场。在接受采访时,罗志祥对“潮男进化论”进行了解读,同时回应了王力宏炮轰他“买榜”一事。

  也许是罗志祥久未亮相,刚一坐下来便被媒体追问不停,问题涉及范围颇为广泛,从之前出演的偶像剧到现在主持的综艺节目,从新专辑《潮男正传》到未来的发展。让罗志祥感到最开心的是——终于摆脱谐星身份,可以和记者们认真聊音乐。新专辑中有一首新歌《搞笑》,就将罗志祥台上台下这种反差强烈的状态诠释出来,而他一点都不“搞笑”的歌声,也让人感到他对待新专辑的固执和坚持。罗志祥表示,他一直希望能把音乐中的自己与电视中的自己区别开来,因此在专辑的创意上,也是在极力塑造鲜明的特色——快歌用力、慢歌用情。在早先曝光的宣传照中,一张“潮男进化”的概念照片也引起了媒体的好奇,罗志祥相当骄傲地表示,这个创意来自于自己,甚至还和媒体朋友们分享起了他的潮流经验。他认为,潮流一方面是指时下的穿衣流行风尚,根据每个时代都会有不同的穿衣概念,“‘潮男进化论’的概念,不仅是希望大家能够看到歌手罗志祥的改变和成长,也能让大家看见潮流的改变,有些造型现在看起来很土,可在当年却是很红的。”

  日前,罗志祥在台北举办《潮男正传》庆功签唱会,宣告该专辑在台湾地区的销售量达81158张,并一举夺得g-music及五大金榜的销售冠军。但同期发片的王力宏却说:“我的老板告诉我,这些排行榜的公信力不够,不需要理会。”之后,王力宏所属新力唱片大中华区总经理刘天健又表示:“唱片圈都知道某家知名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在发片时,都会想尽办法‘买榜’得冠,我们最清楚,王力宏新专辑的销量才是第一。”

  对于王力宏炮轰其“买榜”一事,罗志祥说:“我专辑的成绩一张比一张好,我们没必要‘买榜’,而且我比较喜欢真实的东西,公司的销售单我也看过,卖出的数目都有据可查,公司不会骗我的,都是实际的销售额。”罗志祥还表示,王力宏也是自己喜欢的歌手,而且还很喜欢王力宏新专辑里的歌曲《心跳》,但就是不愿和他相提并论,“不要动不动就和别人比,其实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我更喜欢和自己比。新专辑的制作不仅加入了我的很多灵感,而且唱法也贴近我本色。我也不管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即可,以前不是还有人说我过气了吗?”罗志祥表示,艺人真的很无奈,除了被比来比去外,无法享受正常人的生活也很无奈,“这10年来,我都没敢和女朋友大大方方牵手去逛街、看场电影,真希望全世界的狗仔队天天放假,艺人们就乐开怀了。”

  新报记者 翟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