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公司呼吁诚实自律 周杰伦反对虚报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52  新浪娱乐
王力宏公司呼吁诚实自律周杰伦反对虚报销量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日),王力宏(王力宏公司呼吁诚实自律周杰伦反对虚报销量 听歌)所属的唱片公司召开记者会,针对某些排行榜公信力不足、疑为唱片公司出钱操纵的现象,发起了“拒买榜自律公约”。周杰伦(王力宏公司呼吁诚实自律周杰伦反对虚报销量 听歌)在记者会上独撑大局,表明不会“买榜”的立场。

  罗志祥(王力宏公司呼吁诚实自律周杰伦反对虚报销量 听歌 blog)(小猪)新碟大卖逾8万张,比同期出碟的王力宏更胜一筹,即惹起王力宏所属唱片公司质疑有些排行榜公信力不足,力撑王力宏才是销量冠军,暗指有人“买榜”,昨天该公司召开了倡议“拒买榜自律公约”的记者会。主角王力宏因患急性肠胃炎缺席,只有周杰伦独自撑场,周董还说“经理人不一定善良”。而小猪所属的金牌大风也表明支持诚实不买榜的立场。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