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日15时郑钧做客 畅聊首部漫画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16  新浪娱乐
预告:12日15时郑钧做客畅聊首部漫画作品

郑钧和他的《摇滚藏獒》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15时,摇滚歌手郑钧(预告:12日15时郑钧做客畅聊首部漫画作品 听歌 blog)将做客新浪娱乐,为网友介绍其首度创作的漫画作品《摇滚藏獒》,欢迎网友届时关注,点击留下你的问题。

  >>>>>>>>>>点此进入聊天室(1月12日15时开通)

  郑钧携其团队首度创作的漫画作品《摇滚藏獒》,曾于08年9月获得了第5届金龙奖最佳漫画编剧奖获得了最佳漫画编剧奖。《摇滚藏獒》讲述了一只叫做“麦头”的藏獒的成长过程,以及惊险曲折的冒险历程。郑钧坦言,当自己决定做这部漫画的时候,外界很多人都表示了质疑,“但我可以肯定的说,我这么做并不是玩票,接下来我还做续集,在之前我也给很多不同类型的人看过,做过详细的市场调查,而且我还会给一些漫画圈中的人看,对于他们的意见我很重视。”

   据郑钧介绍,该作品自四年前开始规划,剧本创作和人物造型方面便磨合了三年才最终定型,经过一年的绘制,作品最终完成。郑钧宣称自己并非玩票,接下来会写续集,并且这部漫画的动画开发部分已经启动,同时,郑钧还会邀请国内多位实力派音乐人,将故事中的Rockdong乐队变为现实,打造中国第一支虚拟乐队。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郑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