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抱病出席自律公约会 呼吁抵制买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4:27  竞报

  竞报综合消息 昨日下午,一场名为“还给音乐人一个纯净的空间”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在台北举行。在记者会上,周杰伦(周杰伦抱病出席自律公约会呼吁抵制买榜 听歌)等艺人纷纷表示了对此事件的态度。

  据悉,周董是昨天临时知道并赶赴这个活动的。抱病出席的周董称活动非常有意义,他作为“诚实运动”的发起者,曾经获得很多唱片公司和艺人的支持。在活动上,周董再次呼吁大家给音乐一个诚实的空间,这样才能激励艺人做出最好的音乐。他说,以前的唱片随随便便就能卖到二三十万张,但近些年来唱片业一直下滑。众所周知,盗版和买榜是唱片业的两大心魔,大家要一起努力,还给音乐一个纯净空间。他还风趣地说,有钱不用买榜,可以去买车!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周杰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