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靠实力拒买榜 罗志祥被称作弊很委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40  新浪娱乐
杨丞琳靠实力拒买榜罗志祥被称作弊很委屈(图)

杨丞琳断言自己从不买榜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杨丞琳(杨丞琳靠实力拒买榜罗志祥被称作弊很委屈(图) 听歌 blog)在香港宣传新碟,对于多家唱片公司宣布参加“不买榜”行动,她表示支持,而且声称自己有实力,不需要买榜。至于罗志祥(杨丞琳靠实力拒买榜罗志祥被称作弊很委屈(图) 听歌 blog)则无奈说,他难得拿到头名,就被人怀疑作弊,非常委屈。

  对于台湾日前有多间唱片公司举行“不买榜”行动,打击销量成绩作假,忙于在香港宣传新碟的杨丞琳(Rain(听歌)ie)表示不知道“买榜”一事,但肯定自己没有买榜:“买榜不能反映自己的实力!(会站出来支持吗?)当然会,每个艺人都应该赞成和支持这个事。(不买榜歌手销量较逊色?)好音乐不是靠名次的,名次只能多做些新闻,却不是事实,我绝对不会这样做。”

  此外,正在上海宣传新专辑《潮男正传》的罗志祥(小猪(听歌)),对于“买榜”一事无奈地说:“就像学生时代考试,很少拿第一名,一拿第一名,就一定被人说是作弊,当然有点委屈。”不过他的新歌《撑腰》得到不少娱乐圈强人撑腰,绯闻女友蔡依林(杨丞琳靠实力拒买榜罗志祥被称作弊很委屈(图) 听歌 blog),以及大小S(杨丞琳靠实力拒买榜罗志祥被称作弊很委屈(图))黑人(blog)、胡瓜、吴宗宪(杨丞琳靠实力拒买榜罗志祥被称作弊很委屈(图) 听歌 blog)、柴智屏、罗妈妈和舞蹈老师都为他的MV伴舞。(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