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丞琳拒买榜作假销量 好音乐靠耳朵去衡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5:08  新浪娱乐
杨丞琳拒买榜作假销量好音乐靠耳朵去衡量(图)

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杨丞琳(杨丞琳拒买榜作假销量好音乐靠耳朵去衡量(图) 听歌 blog)上商台宣传,谈到台湾近日传出某唱片公司买榜,杨丞琳所属唱片公司Sony Music支持自律拒买榜,不知道有买榜这回事,自称非常诚实,绝对没有这样做。

  丞琳觉得买榜就不是真实的销量,自己也不开心,应该在乎真实的销量,自己努力的收获才有实在感觉。谈到不是台湾所有唱片公司也参与拒买榜,会否担心影响销量?她觉得大家应该没有买榜,好音乐不靠名次,是靠耳朵,名次只是得到新闻的大与小而已,她举例有如不看恐怖片的人,即使该片有票房她也不会去看,最重要是认真去做,大家喜欢才是实至名归。问她会否站出来支持?她说:“当然吧!相信每位艺人都会支持此事。”(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杨丞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