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若蔡依林发起诚实运动将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6:03  信息时报
周杰伦:若蔡依林发起诚实运动将力挺(图)

单独赴会的周杰伦无端端被推上火线

  信息时报讯 台湾音乐界再度因专辑销售量“买榜”事件引起口水战,王力宏(周杰伦:若蔡依林发起诚实运动将力挺(图) 听歌)日前暗批罗志祥(周杰伦:若蔡依林发起诚实运动将力挺(图) 听歌 blog)(小猪)专辑销量冠军头衔是买来的。前天,王力宏所属公司SonyBMG以他的名义发起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号召诚实运动发起人周杰伦(周杰伦:若蔡依林发起诚实运动将力挺(图) 听歌)(周董)、柯有纶、梁文音(听歌)等艺人相挺,患重感冒的周董到场支持,没想到发起人王力宏以急性肠胃炎为由没到场,周董纳闷地说:“不是说好一起?”

  SonyBMG前晚发布王力宏临时要办记者会的消息,到场才发现是诚实运动。周董到场后见不到王力宏,最后SonyBMG负责人表示:“力宏因急性肠胃炎,在家中打点滴,不能前来。”被迫收拾残局的周董说:“力宏不是会开炮的人,之前看报道感觉他受打击,身为朋友应该来支持一下,但来了才知道他肚子痛。”被问到如果蔡依林(周杰伦:若蔡依林发起诚实运动将力挺(图) 听歌 blog)2月发片也发起诚实运动,他是否会相挺?周董不加思索说:“我会去!”

  王力宏前天人未到,但在当天新闻稿中强调“公司要我有心理准备,这次专辑虽是销售冠军,但不会是排行榜的第1名”,然而唱片公司提不出任何数据证明,被质疑行正义之名,实际上是因为输给小猪后想争回一些面子。小猪所属公司金牌大风马上以实际行动回应,邀王力宏2月14日跟小猪同时同地举办新歌演唱会,在现场贩卖CD直接PK。对此,SonyBMG不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