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大师刘诗昆法庭否认殴妻 法官暂判分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7:29  重庆晨报
钢琴大师刘诗昆法庭否认殴妻法官暂判分居(图)

盖燕与刘诗昆

  本报讯(记者李平)8日,早前传出婚变的国际知名钢琴大师刘诗昆与妻子盖燕在香港发生激烈肢体冲突,随后盖燕报警,致使69岁的刘诗昆被警方拘捕。记者昨日获悉,在冲突中同样受伤的刘诗昆昨天在法庭上并不认罪,法官只得暂时判夫妻两人分居。

  琴室混战

  昨日,记者从香港媒体了解到,今年已经69岁的刘诗昆,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就传出与48岁的第二任妻子盖燕在婚姻上出现了问题。刘诗昆曾多次向传媒表示,自己正在与妻子办理离婚手续。不过,两人依然合作经营着“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这块招牌。

  据悉,打人事件发生在1月8日。当时是下午时分,刘诗昆正带着一名准备开演唱会的女高音,在位于香港北角英皇道370号振华大厦七楼的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的琴房内练歌、合乐。大约傍晚6时许,盖燕突然来到他们练琴的地方,双方先是发生了争执,随即就演变成了抓扯。记者了解到,当时两人情绪都比较激动,据说不仅刘诗昆遇袭,在琴室里练歌的女高音也被殃及,被盖丽扇了耳光。接着冲突升级,刘诗昆与盖燕两人便在琴室内互相纠缠及拉扯起来,混乱中,盖丽报警,直到警察来到现场才平息冲突。

  刘诗昆被捕

  据悉,当警方接到盖丽报案并赶到事发现场时,琴室里面只有刘诗昆和盖丽两个人。随后赶到现场的救护人员替刘诗昆和盖丽都进行了伤势检查。其结果是盖丽头部、背部和手臂受伤,而刘诗昆的脸部也出现了抓痕。两人被送到医院接受必要的治疗。

  警员经初步调查后,以涉嫌袭击罪名将刘诗昆拘捕。晚上10时许,身穿西装的刘诗昆右脸贴胶布,离开医院急症室登上警车,由警员送往北角警署录取口供。其间,大批记者在急症室门外等候,但他神色凝重,不发一言,右脸上还贴着一大块白色纱布。至于一同被送往医院的盖燕,至昨晚已经离开医院。

  拒绝认罪

  刘诗昆被警方拘捕后,被扣留了一个通宵。昨日记者获悉,目前警方已经落案,向法庭指控刘诗昆袭击致造成实际身体伤害罪名。昨日,这个案件在香港东区法院进行审理。法庭上的刘诗昆拒绝承认自己有罪,也否认自己曾经殴打妻子。最终,法官判刘诗昆和妻子暂时不能住在一起。

  控方表示,整个案件要水落石出还需要联络其他目击者,因此申请将该案押后再审。最终,裁判官将案押后到1月23日,以便控方作进一步调查。刘诗昆也已经获准继续保释,不需要继续呆在警局,但不得接触受害人及其他证人。据悉,刘诗昆仍然住在其位于香港北角的寓所内。

  重庆“中心”正常运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诗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