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约何韵诗宵夜 蒙头玩记者却撞铁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0:39  新浪娱乐
容祖儿约何韵诗宵夜蒙头玩记者却撞铁闸(组图)

乐坛天后容祖儿亦是搞笑天后

容祖儿约何韵诗宵夜蒙头玩记者却撞铁闸(组图)

包得严严实实的祖儿,离开食店时头撞到铁闸,痛得大叫

容祖儿约何韵诗宵夜蒙头玩记者却撞铁闸(组图)

何韵诗相约众好友消夜,与前绯闻男友刘浩龙先后现身

容祖儿约何韵诗宵夜蒙头玩记者却撞铁闸(组图)

刘浩龙

  艺人避镜头屡闹笑话 郑裕玲怕被记者拍素颜(图)

  新浪娱乐讯 向来顽皮的容祖儿(容祖儿约何韵诗宵夜蒙头玩记者却撞铁闸(组图) 听歌 blog),又有新“奉献”!2009年1 月7日晚,她约何韵诗(听歌)及工作人员等到香港湾仔一家食店品尝鱼生,期间竟大玩“蒙面遮头”奇招隐藏真身,最终因视线受阻,头撞到铁闸,痛得“哎呀”大叫,真是乌龙!

  容祖儿(Joey)虽然贵为乐坛天后,但性格贪玩,是众人眼中的开心果。前晚容祖儿又再造笑料,不过这次还加入悬疑元素故作神秘,大考记者的眼力。本月七日晚十一时许,记者途经湾仔春园街明星食肆“佳文鱼生”,当时餐厅已落下半闸,突然一辆七人车在餐厅门口停下,遂吸引记者注意,未几即见穿着灰色衣服的何韵诗下车闪身进入店内,随后还有何爸爸及何妈妈。

  由于该食店向来是明星食肆,加上当晚何韵诗行色匆忙,故记者直冲入店内,只见餐厅一张桌子的角落,瑟缩着两名打扮奇特的“神秘人”,其中一人身穿橙白色格子羽绒,全程以帽遮头;另一名则以黑色外套遮脸。虽然两名神秘人身份成疑,但由于同桌坐着的分别是容祖儿及陈奕迅(听歌)(Eason)的司机及助手,所以神秘人的身份呼之欲出!

  正当记者试图寻找何韵诗一家的下落时,即有工作人员阻止记者拍摄,并将闸门拉低,直至凌晨十二时许,刘浩龙(听歌)率先离开餐厅,紧随其后的是遮头神秘人,身旁则是容祖儿助手,而在门口候命的,也是容祖儿惯常代步之七人车,神秘人的身份可谓昭然若揭。虽然自知身份败露,但容祖儿仍尽最后努力掩护真身免曝光,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太心急,以及视线遭帽子遮挡,她步出门口时,竟像没头苍蝇般撞向铁闸,痛得大叫“哎呀!”

  容祖儿与助手登上座驾后,立即露出“真面目”,还热情地与记者打招呼,不过期间又忍不住为自己成功戏弄了记者而狂笑。至于疑似陈奕迅及何韵诗一家则在混乱间“速逃”;据知,何韵诗与前绯闻男友刘浩龙及父母登上同一架七人车离开。

  祖儿虽然贵为乐坛天后,但其实也是乌龙天后,私下不时笑料百出,引人开心!例如2000年万圣节,祖儿与容妈妈出席化妆派对后,母女俩搞笑地不脱下面具,便上车踩油门离去,因为祖儿当时仍然是新司机,结果吓得容妈妈不断惊叫!另外,在2000年10月,祖儿出席梅艳芳(听歌)生日派对,泊车时不小心撞凹了张学友(听歌)的凌志轿车,吓得她花容失色,还说要扣薪水赔钱。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