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 张杰造型有点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7: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6时30分众多明星聚集星光大道,为典礼拉开序幕。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弦子(听歌 blog)张杰(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张杰造型有点雷 听歌 blog)薛之谦(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张杰造型有点雷 听歌 blog)等人气歌手悉数到场,成龙(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张杰造型有点雷 听歌 blog)作为重量级嘉宾也携弟子到场。

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张杰造型有点雷
刘力扬

  刘力扬(听歌 blog)神探造型有玄机

  在寒冷的三九天走红毯,超女刘力扬刻意选择一身与众不同的“神探加加特”装扮上台,看着她鼓鼓囊囊的大衣和礼帽造型,两个主持人也忍不住好奇地发问,刘力扬很得意地解释,“这个大衣拉链上面和厦门都能拉开,很方便,而且也很保暖,我觉得这件大衣很好看啊,你不觉得吗?”原来,这件大衣内有玄机,“一会进去之后上台表演的时候不会穿这件衣服,立面还有一件。”两个主持人也不得不佩服力扬的别出心裁。

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张杰造型有点雷
马天宇

  马天宇(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张杰造型有点雷 听歌 blog)网眼装盼能转运

  马天宇连续两年参加中歌榜颁奖典礼都空手而归,这次他特意在服装上下了一番苦功夫,在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今天穿的那么隆重时,马天宇耍起了贫嘴,“前两次来都没赢,这次特意穿的隆重点,希望能有好运气”,主持人立刻追问“那你今天这身衣服赢在哪里呢?”马天宇低头拉着衣服笑答,“这么冷的天气穿一身网眼装,够特别了吧!”

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张杰造型有点雷
弦子

  弦子挑衣服挑到披头散发

  入围内地最佳女歌手的弦子今天出场方式也很特别,身高1米70的她本来就已经够高挑,今天她还特意穿上了一双高跟鞋来搭配短摆小礼服,就连女主持人也忍不住赞弦子够漂亮,弦子也大吐苦水,“来参加这个颁奖典礼我好激动,好几天以前就在挑选服装,连续挑了三天三夜,已经挑到披头散发啦!”

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张杰造型有点雷
薛之谦

  薛之谦讲火星级冷笑话

  “好男”薛之谦一身亮蓝皮面棉衣造型走红毯,众所周知谦谦很会讲冷笑话,在两个主持人的强烈要求之下,薛之谦开口,“你知道蜘蛛人为什么很失败吗?”女主持人很配合地假装不知道答案,谦谦立刻很得意地公布答案,“因为他是spider(失败的)man啊!”这个谐音冷笑话果然够火星,一旁穿着吊带装的女主持人也忍不住抱着肩膀大喊“好冷哦!”

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张杰造型有点雷
张杰

  张杰格子披风扮哈利-波特

  张杰这次有11项提名,来势凶猛,就连今天走红毯的造型也足够特别,他是今天第一个穿大披风出现的男歌手,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还特意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大披风,“这是我特意准备的哈利-波特格子披风。”

  颁奖典礼很快就要开始,在谈到倒数计时心情时,张杰直言自己心里此时“很感动,也挺兴奋的,中歌榜颁奖典礼我来的不多,这次有11项提名,觉得很激动。”

红毯综述:成龙最会打广告张杰造型有点雷
成龙与弟子七小福

  成龙为弟子七小福拉广告

  成龙作为今天最重量级的嘉宾,出场方式也很有派头,除了自己到场之外,他还带来了新“七小福”的成员,成龙之前也唱过像《明明白白我的心》这种很受欢迎的歌曲,面对镜头他却开始“抱怨”,“唱过很多歌但是我却从来没拿过奖,我很少唱那种情歌,唱的大多都是励志类的歌曲。”除了介绍自己之外,他还不忘替弟子打广告拉人气,“他们是新七小福的成员,一会参加完这个颁奖典礼之后他们还要赶去内蒙古参加春晚的录制。”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