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 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17:57  新浪娱乐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梁静茹秀摇滚范高跟鞋 潘嘉丽玫红袜子抢镜 背景板驻足留影 李小璐精心打扮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HEBE着装抢眼 阿穆隆许茹芸甜蜜亮相 KIKI穿着女人味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刘力扬着温暖小棉服 曹方黑色连衣裙 李宇春与观众打招呼 王若琳大步向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音乐讯 2009年1月11日,华语原创乐坛年度盛事—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新浪音乐全程视频图文直播。星光大道仪式从下午16时开始,梁静茹(听歌)许茹芸(听歌 blog)李宇春(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听歌 blog)刘力扬(听歌 blog)等女星均盛装亮相。在红毯上,大部分女星都不约而同的选择黑色或深色系的礼服。

  黑色系服装是很多女人衣柜中的绝对主角,不论是日常上班还是出席重要例会,都不会出错。但是也容易给人留下死板保守的印象。穿黑色服装时,为了避免全身黑色,只要在整身搭配中加入一点儿不一样的元素就会给人完全不同的感觉。可以用别种颜色的配件来缓和单调感。例如可以配金黄的围巾红色的手镯,皮鞋还是以黑色或深咖啡色比较调和。

  潘嘉丽(听歌 blog)的黑色洋装虽然剪彩独特,但其深色色调埋没部分个性,Kelly(听歌)用紫红色长袜点缀让人眼前一亮。张靓颖(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听歌 blog)此次出席身着法国经典礼服品牌,隆重而不失活泼,黑色套装搭配闪亮小饰物配合她的茶色卷发,但总体着装还是较为保守。李小璐(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听歌 blog)的黑色披肩既保暖,又为礼服加分不少,但其黑色着装的层次体现不明显。梁静茹肤色白皙,桃红色礼服衬托较好的肤色,脚穿黑色长筒丝袜让她在冬日的亮相不会显得太突兀。S.H.E(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听歌)三人分别身着深红色和黑色的礼服走上红毯,体现组合的一贯默契,Hebe在冬日穿上短裙小秀了一下美腿,Selina(听歌 blog)身着深色礼服搭配黑色丝袜略显沉重,Elle依旧身着黑色裤装继续她的中性风。曹方(红毯女星穿着保守抗严寒深色主打偶有点缀(图) 听歌 blog)的黑色中款礼服相对比她以前的穿着有很大突破,配合她的中长发造型显得青春活泼。

  本次颁奖礼集合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的歌手前来捧场,女星在红毯上争奇斗艳已是各大颁奖礼红毯上的固定节目,但此次红毯的星光不知是否被北京冬日的气温所掩盖,大部分女星的穿着都不约而同的选择深色系,首先考虑了服装的保暖功能。YuerZh/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