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花絮之周杰伦幽默解释“制作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1: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于1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周杰伦(中歌榜花絮之周杰伦幽默解释“制作人奖” 听歌)凭《摩羯座》获得年度最佳制作人奖,并幽默地向歌迷即场解释了"编曲"及"制作人"的新含义。

  黄雨勋创作的《稻香》 获得年度最佳编曲奖,代替他领奖的周杰伦即兴向歌迷解释"编曲"的意思,"编曲奖不是我的,但是我还是要让大家了解编曲的意思,因为很多人不知道,作曲就像我生了一个孩子,编曲就是造型师帮它穿好看的衣服,如果这个孩子生得不是很好看,但是它的衣服穿得还不错,他就可以拿这个奖。"随后当周董凭《摩羯座》拿下年度最佳制作人奖时,他则幽默地感谢评审的眼光是雪亮的,然后又用生孩子来比喻"制作人奖","老实讲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拿制作人奖了,评审的眼光是雪亮的(笑)。没有了,开玩笑,刚刚结束了编曲奖,现在解释制作人奖,制作人奖就是几个小孩生得漂亮,就有这个奖(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