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希望做真实表演 呼吁大家给乐团多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成龙(五月天希望做真实表演呼吁大家给乐团多些支持 听歌 blog)周杰伦(五月天希望做真实表演呼吁大家给乐团多些支持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在典礼上,五月天(听歌 blog)获颁港台年度最受欢迎乐队奖,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对假唱看法,五月天表示,作为乐队,还是希望能做真实表演。

  五月天之前曾被怀疑在表演时假唱,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他们对假唱的看法,主唱阿信说:“如果场地合适的话,乐队还是比较喜欢不只是真唱,而且是真打。”

  五月天出道以来,五位兄弟感情一直不错,问他们最需要坚持及最需要克服的困难是什么,阿信说:“因为其实每个乐队少则四个人,多则五六七八个,但是酬劳都是一份的。我觉得除了兄弟间的感情之外,生活也可以继续,所以希望大家给我们这样的创作乐团多一点支持,我就会觉得非常感动。五月天已经很受到大家的照顾了,希望大家可以再多鼓励很多玩乐的音乐人。”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五月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