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哲琴年薪1美元任联合国亲善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2: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曾以《阿姐鼓》享誉歌坛的朱哲琴日前在京接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区的任命,担任2009年至2010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而她的年薪仅为1美元。

  “在我十几年的旅行经历中,少数民族地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貌深深地影响了我的人生和艺术,我很荣幸为中国少数民族地区尽力多做些贡献。”

  在为期两年的“亲善大使行动”工作计划中,朱哲琴将主要致力于中国少数民族音乐的保护与再生以及中国少数民族手工艺保护与再生工作。目前朱哲琴是继周迅后的第二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发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