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文军获最佳男歌手 唱歌十年受肯定很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3:26  新浪娱乐
满文军获最佳男歌手唱歌十年受肯定很感动

满文军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成龙(满文军获最佳男歌手唱歌十年受肯定很感动 听歌 blog)周杰伦(满文军获最佳男歌手唱歌十年受肯定很感动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在颁奖礼后台,拿到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奖的满文军(听歌 blog)表示,唱歌十年,得到这样一个肯定,非常感动。

  满文军获颁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奖连称非常感动,“唱歌十年,今天终于得到这样一个肯定,让我觉得是非常非常感动,想说的太多的话就是感谢,感谢一路陪伴我的那些歌迷朋友,感谢我身边的众多的音乐伙伴,还要谢谢整个的团队。”他表示,想在春节的时候给自己放一个长假,奖励一下自己和团队。

  满文军第一次获奖是在1996年,到2008年有12个年头,他说:“青歌赛对我来讲是人生的一次转变,这次这个奖项对于我是从青歌赛的舞台转到唱片歌手一路走来的成绩的肯定。今天我想是老天有眼吧,能够把这样一个奖项被我拿到,我想对我是一个肯定,也是对于我的一个激励。之前我曾经有过很多很不好的想法,今天这个奖项会让我有一个原动力,会让自己加紧投入到下一轮专辑的制作中。”

  2008年经济危机对唱片业也有很大冲击,满文军说:“有那么多像我们这一代歌手,在08年都没有太多唱片的表现,这可能是跟整个音乐大环境,盗版的问题,网络的下载,这个对市场是非常大的侵害。在08年,在我的朋友的鼓励下,在我同事的支持下,还有我家人的共同支持下,才有了这张关于温暖,关于内心的这样一张唱片的呈现。所以这是我自己最满意的专辑,也要谢谢这张唱片,如果没有这张唱片,也不会有今天的奖项。”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