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颁奖礼全程盛况(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3:48  新浪娱乐

  (VCR提名)

  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内地:孙楠

  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港台:周杰伦

  齐麟:今天晚上我们就让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在台上相聚。

  梁静茹:很开心跟大哥一起站在台上,这种感觉非常的,怎么讲,经典的一刻,先恭喜杰伦、孙楠,还有李宇春,谢谢,谢谢中歌榜,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歌迷朋友,谢谢我的经纪人,我的老板,其实一开始唱歌的时候,只是想说,唱着歌,希望有人可以欣赏,会听,没有想到一直唱唱唱,到第10张专辑,越来越多的歌,很多你们跟我一起唱,谢谢你们投选了我成为最受欢迎,我会珍惜,谢谢。

  孙楠:那个,大家好!那个,特高兴拿这个奖,后面,那个谢谢中歌榜,谢谢念慈菴,让我跑出这么好的音色(笑),谢谢难得空间的我的歌迷,谢谢喜欢我音乐的朋友们,谢谢大家,谢谢。

  李宇春:我觉得我今天非常幸运,因为我上台之前还穿了一件打底的背心,过后,非常幸运可以再次拿到这个奖,非常感谢中歌榜,谢谢丹妮,谢谢非常辛苦投票的歌迷朋友们,谢谢。

  周杰伦:很开心,因为今天感冒了,又没法唱歌,想要表达我的兴奋,那我觉得这个奖其实常常擦肩而过,常常就是陈奕迅拿走了,我觉得今天很开心,跟这么多音乐人在一起,方大同、林俊杰、吴克群,这么多音乐人应该团结起来,不要分你我,所有的歌迷,所有的歌手一起加油,谢谢中歌榜,谢谢。

  齐麟: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的歌曲是张靓颖《画心》。

  (张靓颖《画心》)

  (成龙《相信自己》)

  顾阳:成龙先生留步,有请现场所有的嘉宾一起到舞台上。

  主持人:祝贺所有所有获奖的优秀的音乐人们,再一次记得提名的优秀的音乐人们,感谢你们所做出的贡献!感谢所有的听众和观众朋友,感谢今天到场的每一位观众朋友,你们才是真正值得尊敬的人。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到此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