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满文军奖项是动力 十年唱歌终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35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满文军奖项是动力十年唱歌终获肯定

满文军手捧奖杯亮相后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9时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 听歌 blog)、周杰伦(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众歌手在后台手捧奖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以下为满文军在后台受访实录:

  主持人:今天作为站到我们这里的第一位男歌手,现在怎么想?

  满文军:首先很开心,可以拿到这个奖真的太高兴了,因为这么多年以来好像第一次在流行歌曲获奖,新唱片风格也有了很大转变,我一直担心大家是否喜欢这样的作品,还好我觉得可以得到那么多听众,那么多专业人士的支持,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觉得你根本不用担心。

  主持人:念慈庵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金曲奖,恭喜满文军。你说这次第一次拿到这个奖?

  满文军:第一次。

  主持人:意义重大。

  主持人:是的,媒体有什么想问满文军?

  提问:我觉得去年做的唱片,以后还会这样做吗?

  满文军:在这个颁奖礼上我们看到很多新面孔,这是中国流行乐的很好的表现。作为像我,像孙楠,像许巍一直走过来唱歌差不多十年的歌手,我想每一个人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去拼搏,因为我喜欢音乐,我爱音乐,所以未来也希望有更多的好歌可以呈现给大家。谢谢。

  主持人:谢谢,应当说这个问题挺尖刻,有点残酷,我们知道这个乐坛是新人辈出的,但是你讲的二位是实力唱将,没有问题。我们先到这里,谢谢满文军,接下来还有表演,还有其他的奖项对不对?

  满文军:希望可以得到其他的奖项。

  主持人:谢谢满文军。刚才走了一位实力派的唱将,又来了一位实力派的。有请许巍,恭喜恭喜。先来拍照。

  满文军获得年度最佳男歌手(内地),手捧奖杯回到后台接受采访。

  主持人:满文军又回来了,这回又拿到了一个年度最佳男歌手,怪不得刚才我听到掌声,恭喜恭喜。

  满文军:谢谢。唱歌十年,今天终于得到这样一个肯定,让我觉得是非常非常感动,想说的太多的话就是感谢,感谢一路陪伴我的那些歌迷朋友,感谢我身边的众多的音乐伙伴,还要谢谢整个的团队。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满文军拿这个奖说明一个问题,只要是兢兢业业做音乐的,总会有回报。

  主持人:我们也记住这张满文军给我们带来的专辑,很棒。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