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领跑新人09天后出发 尚雯婕颁奖鼓励后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0:51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华语地区最具权威性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典礼——“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已于昨日完美落幕。去年获得“最受欢迎新人”和“流行金曲”两项大奖的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尚雯婕在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上海交响音乐会之后又马不停蹄的现身中歌榜颁奖典礼现场担任颁奖嘉宾,与黄晓明一起为今年的乐坛新人获奖者加油打气。

  创造新人奇迹 

  自2007年签约华谊音乐之后尚雯婕,历经了选秀、华丽转身和完美蜕变。07一年连发《梦之浮桥》、《在梵高的星空下》、《关于 我们》三部音乐作品。08年3月的北展首场个人演唱会,10月深圳个人演唱会,包括新近刚刚结束的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个人交响音乐会,三场风格迥异的个人演唱会,尚雯婕用中,英,法,西四种语言演绎歌曲,完成了一个内地乐坛新人的音乐奇迹。与此同时,尚雯婕还在不断的拓展其它领域的成绩,奥运9月尚雯婕以青年歌手代表的身份担任了残奥会火炬手,参与了青岛地区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特别是08岁末,尚雯婕的几项"非常"举措更是轰动乐坛——首本翻译著作《林先生的小孙女》出版,冯小刚导演钦点、领衔贺岁档电影《非诚勿扰》主唱、为电影插曲填词。在这张电影原声大碟中,一共收录了16段音乐和歌曲,其中大部分作品属于尚雯婕,尚雯婕更被冯小刚导演钦点填写了一首中法文两个版本的电影插曲,这是她首次以"创作人"的身份参与到音乐工作中。对于尚雯婕的表现,冯小刚导演毫不讳言的盛赞尚雯婕是一位真正的才女。

  1月9日晚,"天籁倾城尚雯婕2009上海交响音乐会"在沪举行。作为一个出道三年的歌手首次回到家乡开唱,尚雯婕和现场观众朋友们一同见证了她这一路的成长蜕变。素以情感类歌手著称的尚雯婕以非常的纯声音感染力,再次证实了自己“新一代情歌天后”的稳固地位。观众们无不在欣赏的同时感慨:唱功一流,才情可嘉。而尚雯婕这场音乐会更吸引了诸多在沪跨国集团老总,商家看中的正是她的高端粉丝群。

  08领跑新人 09天后出发  

  当大家还对“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新人”的尚雯婕记忆犹新时,今年的尚雯婕已然用一个崭新的姿态站在了颁奖嘉宾的席位上。而颁奖礼当晚最大的看点当属尚雯婕为今年的“最佳创作新人”颁奖。揭晓过程中,尖叫声四起,除了获奖新人的时下人气,更因为颁奖嘉宾是曾荣获2007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最受欢迎新人”的尚雯婕来揭晓。作为“前辈”,尚雯婕上台显得特别沉稳内敛,她表示今年入围的新人在08年都很有收获,入围名副其实。在其中有很多歌手和她有共同点,对于和她一样的新人在音乐上的尝试和突破,得到了中歌榜的提名和鼓励,能够在这样的平台上互相学习,互相努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纷扰烦嚣的2008年即将过去,这一年,对于年轻的尚雯婕而言,有着太多的欢乐与收获,

  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她将用更为成熟的姿态,用心打造一片独属于自己的别样天空。据悉,2009年,尚雯婕除了将在前半年细心参与制作自己的第二张个人大碟、到欧洲拍摄自己的第一本游记写真书、筹备09年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与其代言的百利洋酒品牌一起继续为祖国的沙尘暴防御工作做出贡献,还将接到更多国际一线品牌的代言与商务合作。可见这位在08年领跑的新人,在崭新的一年,已经带着天后的姿态出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