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娱艺人得奖最多 张杰11项提名成无冕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10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作为华语乐坛的一年一度的盛事,红地毯星光熠熠,成龙(天娱艺人得奖最多张杰11项提名成无冕之王 听歌 blog)周杰伦(天娱艺人得奖最多张杰11项提名成无冕之王 听歌)许巍(听歌)陈奕迅(听歌)孙楠(听歌)、SHE、羽泉(听歌 blog)梁静茹(听歌)李宇春(天娱艺人得奖最多张杰11项提名成无冕之王 听歌 blog)张靓颖(天娱艺人得奖最多张杰11项提名成无冕之王 听歌 blog)林俊杰(天娱艺人得奖最多张杰11项提名成无冕之王 听歌 blog)张杰(天娱艺人得奖最多张杰11项提名成无冕之王 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方大同(听歌)等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均悉数到场,盛装出席。

  颁奖典礼现场,多项奖项依次宣布,各有归属,许巍等老将依旧实力坚挺,李宇春、张杰等新生代已逐渐成长起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更是包揽9项大奖,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苏醒(天娱艺人得奖最多张杰11项提名成无冕之王 听歌 blog)以自身独特的魅力,在提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内地最受欢迎新人。陈楚生(天娱艺人得奖最多张杰11项提名成无冕之王 听歌 blog)赈灾公益歌曲《与你同在》也当选年度金曲,再一次证明好声音+原创永远值得等待。出道仅两个半月的至上励合(听歌),一首温暖情歌《棉花糖》荣获年度金曲,突如其来的大奖,是对五位年轻小伙子不断努力的鼓励,也是对华语乐坛未来新生代的期许。

  继专辑主打歌《淡淡的歌》荣获年度金曲后,文艺气质女生许飞的专辑《恰许同学年少》还赢得了内地最佳制作人这项大奖。陈升、袁惟仁(听歌 blog)周治平(听歌)三位华语乐坛的老将齐心携力,加上许飞清雅、淡定的歌声,做出了最适合许飞味道的专辑,这张专辑也成为去年华语乐坛的精品之一。虽然张杰最终只有《明天过后》获得年度金曲,但中歌榜11项提名已是对其音乐实力的充分肯定。去年只能在收音机里收听颁奖典礼,今年亲自到现场来领奖,不断进步的张杰是名副其实的无冕之王。

  李宇春无疑是新生代歌手中最亮眼的一个,无论是在红地毯的惊艳亮相,还是在颁奖典礼现场载歌载舞的演出,只要她一出现,全场气氛立刻high到爆,人气指数爆棚。歌曲《差生》意料之中获得年度金曲后,李宇春又意料之中获得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超凡强势的舞台控制能力,无人能出其右。最后,连续第三年获得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殊荣,再次证明李宇春无人能及的超高人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