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黄晓明想尝试写歌词 也想过把导演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11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黄晓明想尝试写歌词也想过把导演瘾

黄晓明手捧奖杯亮相后台

后台采访:黄晓明想尝试写歌词也想过把导演瘾

黄晓明秀奖杯

后台采访:黄晓明想尝试写歌词也想过把导演瘾

黄晓明大夸袁泉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9时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 听歌 blog)、周杰伦(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众歌手在后台手捧奖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以下为黄晓明(听歌)在后台受访实录:

  主持人:有请黄晓明,我们先来拍照。刚刚黄晓明做颁奖嘉宾的时候还说去年我拿的新人奖,今年我们来颁奖,说明我们已经老了。你拿到的是念慈庵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金曲奖,恭喜。说说你的获奖感言吧。

  黄晓明:因为我是半路出家的,所以真的很开心在音乐颁奖典礼上可以拿到年度金曲奖,意外的收获,很开心。

  主持人:我觉得黄晓明是一个唱功还相当不错的歌手,去年他非常努力拿到了年度新人奖,今年他依然再接再励,应该说他的出现对于所有科班出身的音乐人来讲还是不下的压力和冲击,其实我们越来越看到在我们这个颁奖礼上,签名已经有倾斜了,演而优则唱的好像越来越多了,像你这样的越来越多,都是你带过来的。今天我们看到有李小璐,袁泉,好多。

  黄晓明:我觉得袁泉唱歌真的不错,所以我很希望把最好的歌献给她。

  提问:你以后干脆别拍戏了,就唱歌了吧。

  黄晓明:我去年也是这么想的,我光唱歌挺舒服的,今年拿到奖更加坚定了这个信念。反正唱歌是我的嗜好,我也希望在这方面努力。

  提问:最喜欢哪个影视作品的主题歌?能不能唱两句?

  黄晓明:《北京欢迎你》。什么都可以,《上海滩》。

  主持人:新年马上到了,有什么对我们的观众朋友说的吗?

  黄晓明:我觉得牛是象征着勤劳,所以我希望大家在牛年牛上加牛,从牛头火到牛尾,一直火下去。

  黄晓明获得年度全能艺人奖(内地),手捧奖杯回到后台接受采访。

  主持人:这回你又拿到什么回来了,恭喜。这个奖项是年度全能艺人,全能啊,一般全能艺人,什么杂技团什么之类的,全能,体操。

  黄晓明:刚才说是给演戏,又唱歌,全能艺人的理解,有多少人想要啊。

  主持人:对啊,全能这个奖项对一个艺人来说是全方位的肯定,我想像体操你看单项奖,最后全能冠军,那可不是一般人。这个奖对你各方面都是肯定,你想不想拿创作奖?

  黄晓明:歌曲吗?

  主持人:对。

  黄晓明:其实我想自己写一些歌,作曲我不一定能作那么完整,我想写一些东西,其实我最大的愿望是写歌词。

  主持人:想拿最佳导演。

  主持人:也祝黄晓明一直牛下去。谢谢黄晓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