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涛:张靓颖拿奖拿少了 最佳女歌手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16  新浪音乐
袁涛:张靓颖拿奖拿少了最佳女歌手实至名归

袁涛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11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袁涛:张靓颖拿奖拿少了最佳女歌手实至名归 听歌 blog)周杰伦(袁涛:张靓颖拿奖拿少了最佳女歌手实至名归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作为大赢家之一,华谊音乐(blog)老总袁涛似乎还不满意,称张靓颖(袁涛:张靓颖拿奖拿少了最佳女歌手实至名归 听歌 blog)应该能获得更多奖。

  在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现场,孙楠(听歌)、周杰伦分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满文军(听歌 blog)、陈奕迅获最佳男歌手奖,李宇春(袁涛:张靓颖拿奖拿少了最佳女歌手实至名归 听歌 blog)、张靓颖分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最佳女歌手奖,而梁静茹(听歌)拿囊获港台最佳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个重量级奖项。

  华谊也是今晚的大赢家之一,张靓颖和新人沈元都满载而归,对于沈元的获奖,华谊老总袁涛直言自己很意外,“真的没想到沈元能拿奖,因为之前定的并没有他的表演环节,所以之前我就没有对他获奖抱希望,只是告诉他来这种大场合来学习一下,没想到他真的获奖了。”

  而张靓颖的获奖在袁涛看来就完全是实至名归了,“靓颖拿到最佳女歌手奖我认为是实至名归,就这样我还觉得她今天拿奖拿少了呢,其实我觉得她还应该拿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奖。”

  对于中歌榜这次所有的奖项归属,袁涛认为是很公平合理的,“内地很难有一台颁奖典礼能够做到像中歌榜这样,拿奖的歌手和没拿奖的歌手大家都能够坐在一起看,这次大家在一起玩的很尽兴。中歌榜是内地最权威的颁奖典礼,这次的改革也注重给新人机会,再有一两年的时间,中歌榜对于新人的培养效果应该就能够看到了。”

  在被问到会给获奖歌手什么奖励时,袁涛开心地笑着回答,“给他们的奖励就是下一张专辑投更多的钱,请更多更好的音乐人帮他们做唱片!”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袁涛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