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刘力扬脚伤后再出发 支持内地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23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刘力扬脚伤后再出发支持内地原创

刘力扬开心亮相后台

后台采访:刘力扬脚伤后再出发支持内地原创

刘力扬黑皮手套劲酷亮相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9时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 听歌 blog)、周杰伦(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众歌手在后台手捧奖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以下为刘力扬(听歌 blog)在后台受访实录:

  主持人:我很喜欢刘力扬今天的装扮,你喜欢吗?

  主持人:刘力扬是第一次站到我们这个颁奖舞台上,而且就有了收获,是吗?

  刘力扬:对,去年没有来,还有因为去年脚受伤,今年才发片,其实没想到能拿奖。

  主持人:真的是,她没有想到自己今天来了就有收获了,我们看一下是念慈庵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奖,刚才你这个奖被别人拿了一下,对不对?刘力扬现在在流行乐坛可以说是非常亮眼的新星,她也一直在努力做她的音乐,今天这个奖项对于她来说是极大的肯定,媒体的朋友有没有什么问题想问她?我觉得特别是她的装扮,包括她的音乐,都很有特点。

  主持人:去年对她来说真不容易,有好多事。

  主持人:我们应该给她更多的鼓励。

  主持人:新年送一句祝福吧。

  刘力扬:祝福大家天天开心,牛年越来越好。

  主持人:祝大家越穿越漂亮,像刘力扬这样。

  主持人:我们都很喜欢你的歌,唱一句吧

  刘力扬清唱《眼泪笑了》。

  主持人:谢谢刘力扬,也希望你待会还可以有收获。

  刘力扬凭借《眼泪笑了》获得年度金曲奖,手捧奖杯回到后台接受采访。

  主持人:年度金曲奖,恭喜恭喜。

  刘力扬:我想说的就是《眼泪笑了》这首歌其实是我们内地音乐人自己写的,我觉得这首歌的作曲也是内地非常新生代的很棒的创作人,我想在这儿鼓励我们所有内地的音乐人,做出更多很好很棒的音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