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威:选秀歌手拿奖大多不实 梁静茹没有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40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昨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游威:选秀歌手拿奖大多不实梁静茹没有突破 听歌 blog)周杰伦(游威:选秀歌手拿奖大多不实梁静茹没有突破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南方都市报资深娱乐传媒人游威现场观礼后也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游威看来,这次的颁奖总体来说体现了均衡的特点,“这次几个获大奖的人,包括陈奕迅、周杰伦和许巍都拿到好几个奖,他们的获奖反映了流行乐和实力派之间的平衡点。”

  不过对于众多选秀歌手的获奖,游威有些不太能够认同,“我觉得选秀歌手这次拿奖拿的太多了,选秀歌手去年创作的作品没有什么能够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东西,例如活动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李宇春(游威:选秀歌手拿奖大多不实梁静茹没有突破 听歌 blog),去年她的作品我真的没什么印象,反倒是许飞(听歌 blog)的风格很清新,给人感觉还不错。而张靓颖(游威:选秀歌手拿奖大多不实梁静茹没有突破 听歌 blog)的《画心》我觉得也并没有多少人在KTV点唱。”

  就连囊获港台最佳女歌手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个奖项的梁静茹(听歌),在游威看来也没有什么突破,“我认为她最好的就是《燕尾蝶》那张专辑,之后的作品一直都走不出那个框框,她能拿到这两个奖说明台湾女歌手方面是不进则退的。”

  之后后舍男生(听歌 blog)的搞怪表演让游威觉得还有看头,“后舍男生的那段表演倒是让我觉得挺好玩的,山寨文化也反映了歌坛的一些问题,用这种方式给大家一个开心也不错,没有好歌,看看恶搞也很过瘾。”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