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李宇春要尝试创作 有危机感才有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48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李宇春要尝试创作有危机感才有动力

李宇春亮相后台接受采访

后台采访:李宇春要尝试创作有危机感才有动力

李宇春手捧双杯再次回到后台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9时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 听歌 blog)、周杰伦(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众歌手在后台手捧奖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以下为李宇春(后台采访:李宇春要尝试创作有危机感才有动力 听歌 blog)在后台受访实录:

  主持人:春春又在我们这个颁奖典礼上拿到了年度金曲奖,第几次了?

  李宇春:很多次了,但是我觉得这一次不一样。

  提问:春春现在好像今年发展特别好,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一点危机感,在变化多端的年代?

  李宇春:危机感每个人都会有,只要有危机感才会有动力。

  提问:你觉得你自己现在有没有什么地方是需要突破的?

  李宇春:我觉得任何方面,因为音乐是没有止境的,所以我觉得是各个方面的。

  提问:你会尝试创作吗?

  李宇春:有啊,自己慢慢有加入创作。

  提问:你今天的衣服比较别致,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李宇春:在衣服方面我不是特别能够说,所以更多的意见还是造型师给我,我只知道好看就穿,然后不好看就改一下。

  提问:请问你今年有没有比较喜欢的专辑,能不能给大家推荐一下?

  李宇春:自己比较喜欢的,我自己的我永远会觉得下一张专辑会比较好,这样会更努力一些。

  提问:对今年的表现满意吗?

  李宇春:我觉得还挺努力的,希望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放弃自己的梦想,今天可以拿奖,我相信这个理念还是不错的,所以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一起加油。

  提问:因为你不是第一次参加这个颁奖典礼了,但是刚刚两位同门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都感谢了天娱传媒,你怎么看待陈楚生的事情?

  李宇春:因为大家发言都太雷同的话,我觉得没有新意,关于师弟的事情,我觉得我不太方便发表。

  主持人:给一下新春的祝福。

  李宇春:马上就要到中国人的传统佳节春节了,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期待你还会有收获。

  李宇春斩获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及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内地)奖项,携奖杯再次回到后台接受媒体访问。

  主持人:李宇春,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主持人:超人气。要赶快去谢幕了,在这边谢幕吧。

  李宇春:想说的就是我上台之前有穿打底的背心,所以我觉得自己好幸运。我觉得刚刚拿到最佳舞台演绎奖,我觉得这是对我的考验,所以我要演绎的好一点。工作人员吓死了,因为他们在台下他们也不清楚,因为打底的衣服也是肉色的,所以很担心。其实说实话,来不及,没有那么多时间扣起来,因为台上就几秒钟的时间,如果动作幅度减小一点就不好看。

  提问:接下来09年的安排,关于生日音乐会的安排。

  李宇春:对不起大家,之前这个时间有可能要赶,所以现在还在跟公司协商,因为很多歌迷朋友在着迷订机票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再稍微等一下,一旦定下来我会告诉大家。我现在还不太方便透露,但是肯定会有不一样的东西,到时候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谢谢。09年的安排最重要的是刚才提到的音乐会,然后是新专辑的筹备,可能还有别的,下半年再说。

  主持人:谢谢李宇春,再次恭喜李宇春,再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