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羽泉称音乐无好坏 用心的都值得尊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2:25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羽泉称音乐无好坏用心的都值得尊敬

羽泉捧奖杯亮相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9时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 听歌 blog)、周杰伦(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众歌手在后台手捧奖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以下为羽泉(听歌 blog)在后台受访实录:

  主持人:刚才有人提到了羽凡,是瘦人,我突然有一种这样的感觉,是不是你把他们带到更主流一点的圈子当中,让更多人可以去接受他们的音乐?

  陈羽凡:这是一个很大的幻觉,我觉得主流和所谓非主流都是在时代里面相对的,其实在我们中国内地有很多喜欢音乐的朋友,大家有自己的选择,然后另外一方面觉得瘦人本身他们真的是很棒的乐队,这个棒我们一直自己在审视,至少我们可以用我们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们在于个性,在于我们的努力去尽量做到最好。

  主持人:来看看这次拿到的奖项年度最受欢迎组合奖,恭喜恭喜。这次拿到这个奖项二位怎么想,去年应当说这个奖项不是你们,我没有记错的话。

  陈羽凡:那次我们中歌榜的时候因为我们没有新专辑入选,在台上我们另外一个非常棒的兄弟水木年华获得这个奖,也真的挺开心的,音乐是没有好与坏的,用心做音乐我觉得是值得尊敬的。

  主持人:这次又拿回来这个。

  提问:因为这一次中歌榜这次他的单曲获得这个奖项,您有没有这样的感觉,现在要发一个专辑很困难。

  胡海泉:大家心里清楚,我们的唱片模式终究会被作为历史,所以我们要想一下我们的音乐本身走向怎么走,与此同时,我们不应该因为目前的状态停止创作,停止鼓励创作,最难的时候还应该选择做起来。

  陈羽凡:另一方面真的应该感谢中歌榜,出来我们做音乐的音乐人,其实每个媒体朋友包括主办方,也根据现在的市场和实地的变化做了一个很适合激励每一个音乐人继续努力的事,现在出专辑对现在的市场来讲可能是一件投资和回报很难产生平衡的方式,我想只要有好音乐出现就应该得到更多朋友的鼓励。

  提问:首先祝贺你瘦人的唱片确实得到了很多肯定,我想说以后还会不会发掘像瘦人这样的音乐人,你自己对这张唱片你个人更喜欢什么样的歌曲,哪一首歌曲?

  陈羽凡:每一首歌都是和乐队的成员我们一起修改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最后有了我们认为最好的版本去录音,包括这个奖项,拿到的时候我也说了一句话,其实组合奖也好,乐队奖也好,都证明了团队的力量,这个奖属于所有的组合。我想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一个奖项以后,是否还要继续努力做音乐。

  主持人:我们谢谢羽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羽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