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林俊杰台上享受人生 起立鼓掌更开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2:41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林俊杰台上享受人生起立鼓掌更开心(2)

林俊杰手捧奖杯开怀大笑

  主持人:第二个,第三个是什么呢?我们待会再来揭晓,期待一下吧,期待林俊杰待会还会有收获。

  林俊杰凭借《JJ陆》斩获年度最佳专辑(港台)奖项,第三次回到后台接受采访。

  主持人:这是第几次了,我们给他数着。念慈庵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佳专辑奖。首先我要说一点,本来我们每次入围的有一个前提条件,必须在这一年发专辑,但是因为今年特殊的原因我们取消了这个规定,但是专辑对这次评奖来说更加珍贵,拿到这个奖含金量很高。

  林俊杰:首先我要感谢一直几年来一直在帮我,一直在支持我的媒体朋友,因为你们给了我很多的,在音乐上面,在圈子里面的一些经验,让我能在音乐上面一直不断地追求进步,追求去更了解自己,大家看我的林俊杰,看到林俊杰,认识林俊杰,让我很努力地把这张专辑很真实的写出来,把它完成,谢谢你们。也感谢在这张专辑中所有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所有的老师们,谢谢他们给我的一些鼓励,也要感谢所有在这张专辑的,跟我一起合作的朋友们,包括像阿Sa,还有五月天的阿信,谢谢他们在这张专辑中加入自己的很多音乐想法,让我演绎的更加多姿多彩。还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主持人:三天三个地方,辛苦了。

  林俊杰:我已经习惯了,已经习惯跟大家一起跑,来努力在音乐工作的过程中,辛苦是辛苦,生病还是会生病,但是心情是好的,心情是开心的,心情是放松的。今天可以说是那么多年来最棒的一次,因为我觉得我今天来不是为了得奖,我今天来是跟大家拜个早年,跟好朋友问声好,祝福大家。

  主持人:拿第三个对不对?恭喜林俊杰,再次恭喜林俊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相关资料:林俊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