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中歌榜颁奖 陈楚生缺席仍获最大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3:03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昨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周杰伦(网友热议中歌榜颁奖陈楚生缺席仍获最大支持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新浪网对这场颁奖典礼进行地全场独家直播。

  孙楠(听歌)、周杰伦分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满文军(听歌 blog)、陈奕迅获最佳男歌手奖,李宇春(网友热议中歌榜颁奖陈楚生缺席仍获最大支持 听歌 blog)张靓颖(网友热议中歌榜颁奖陈楚生缺席仍获最大支持 听歌 blog)分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最佳女歌手奖,而梁静茹(听歌)拿囊获港台最佳和最受欢迎女歌手两个重量级奖项。

  新浪网友也对这场颁奖盛典进行了热议,一下是部分网友留言,陈楚生(网友热议中歌榜颁奖陈楚生缺席仍获最大支持 听歌 blog)尽管没来,却受到网友最贴心的支持:

  2009-01-12 02:09:45 新浪网友(浙江) 

  谢谢中歌榜!好的音乐是会得到肯定,楚生与你同在,等者你重新归来,共同分享音乐带给我们生活的喜悦!

  2009-01-12 02:09:24 新浪网友(广东深圳) 

  最受欢迎女歌手李宇春当之无愧 ,现声演唱会李宇春最震撼,听李宇春音乐会是幸福.

  2009-01-12 02:07:36 新浪网友(德国) 

  张杰加油

  你不会永远是无冕之王

  你的台风、唱功、舞台表现力都是一流的!

  永远支持你!陪伴你!路很长,我们一起走,期待你更多更好的音乐!

  2009-01-12 02:01:14 新浪网友(北京) 

  目前,活跃在中国最好的女歌手, 张靓颖当之无愧

  2009-01-12 01:53:42 新浪网友(广东) 

  力扬好棒!从前我就知道你的实力!~你唱歌好棒!人又超正!!加油!!

  2009-01-12 01:50:44 新浪网友(江苏苏州)

  恭喜JJ获得了港台地区“年度最佳专辑奖”,林俊杰(网友热议中歌榜颁奖陈楚生缺席仍获最大支持 听歌 blog)。加油!

  2009-01-12 01:46:36 

  楚生,你看到了吗,你写的歌又拿奖了!与你同在,这是花生此时此刻的心声!

  楚生,无论你在哪里,请你一定一定坚持下去,这条路不容易,我们陪你一起走!!!

  2009-01-12 01:35:42 新浪网友(广东深圳)

  我们没有输,我们没有失败,没有比任何一家粉差,现场的星星们无限BH,热情的呐喊声响彻工体,后方的星星暗自加油,支持你的热情没有改变!~今天的我在UC亲身经历了你 的第一次中歌榜颁奖礼,张杰你用自己的力量和实力证明了自己!~

  2009-01-12 01:24:55 新浪网友(澳大利亚) 

  尚雯婕(网友热议中歌榜颁奖陈楚生缺席仍获最大支持 听歌 blog)的确很优秀,相信在未来的岁月里,她将用更为成熟的姿态,用心打造一片独属于自己的别样天空。

  2009-01-12 01:06:52 福建手机用户

  周杰伦在短短几年的时间,掀起一阵阵华语流行创作风潮.可见周杰伦的出现,华语流行乐坛发生了巨大的变代.应该称呼周杰伦为周大侠才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