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获三奖受肯定 沉着应对意外自视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3:05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20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颁奖晚会在北京隆重上演。在四个小时的颁奖礼中,包括成龙(李宇春获三奖受肯定沉着应对意外自视考验 听歌 blog)周杰伦(李宇春获三奖受肯定沉着应对意外自视考验 听歌)S.H.E(李宇春获三奖受肯定沉着应对意外自视考验 听歌)许巍(听歌)满文军(听歌 blog)李宇春(李宇春获三奖受肯定沉着应对意外自视考验 听歌 blog)张靓颖(李宇春获三奖受肯定沉着应对意外自视考验 听歌 blog)等港台、内地当红艺人轮番上台,领取了当晚的重磅奖项并献唱了各自的获奖单曲。

  周杰伦和成龙当之无愧的成为当晚最大亮点,而李宇春和张靓颖两位同期出道歌手则再次打成平手,李宇春除“舞台演绎大奖”和“金曲奖”之外也领取了压轴大奖“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但在演唱她的全新单曲《Why Me》时,现场却发生了相当令人“冒冷汗”的一幕。

  当晚,李宇春一袭白衣白裤显得相当清新,在台下众嘉宾中也属绝对抢眼的类型。随后,李宇春也在新歌《Why Me》的表演中着此套服装上台,但在几个舞蹈动作之后,其上衣的纽扣却因动作过大突然解开,令其露出“打底”的肉色T-shirt。而李宇春不但没有慌乱的将纽扣系上,反而反应非常专业,丝毫没有影像歌曲的演唱和舞蹈动作,并在歌曲后半段索性解开上衣,大方的化解了这一舞台上的意外尴尬。其专业、沉着的表现让不少前辈歌手连连赞叹。

  在随后的采访中,赢家之一的李宇春在表示非常幸运之后,坦然这对刚刚拿到"最佳舞台演绎大奖"的她是一个考验,所以现场只想演绎的更加完美。她也在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内判断中不应在舞台上扣纽扣,在保证演出质量的前提下,成功的依靠舞蹈动作和舞台掌控力化解了这个突发情况。

  同时,自去年年底开始,李宇春便频频出现在各大颁奖礼并囊括了几乎所有音乐奖项的大奖。对于自己取得的成绩,李宇春仍然谦虚的表示,《少年中国》的肯定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而她能做和要做的也是在音乐道路上更加努力,获得更多人的认可。麦太/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