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台采访:袁泉演戏自谦刚及格 唱歌态度很认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4:19  新浪娱乐
后台采访:袁泉演戏自谦刚及格唱歌态度很认真

袁泉亮相秀奖杯

后台采访:袁泉演戏自谦刚及格唱歌态度很认真

袁泉亮相展现甜美微笑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今天(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19时30颁奖典礼正式开始,这个颁奖典礼是内地乐坛最大规模的聚会,成龙( 听歌 blog)、周杰伦( 听歌)、陈奕迅(听歌)、许巍(听歌)、S.H.E等歌坛大腕悉数到场。众歌手在后台手捧奖杯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以下为袁泉(后台采访:袁泉演戏自谦刚及格唱歌态度很认真 听歌 blog)在后台受访实录:

  主持人:我们来个大美女,刚才袁泉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大家就说好漂亮啊。我前两天看到她演的电影,夜里一点钟在放,觉得好漂亮啊,有个镜头,忘了电影的名字,镜头是她躺一个倡长椅上,给个特写,她穿一个长裙,一直垂到地上,跟女神一样,大学时代的作品。

  主持人:袁泉今天获得年度金曲奖,前有黄晓明,后有袁泉,先讲讲获得这个奖有什么特别感受?

  袁泉:很高兴的,因为今天还真是挺有悬念的,因为知道会演唱,可是并不知道能够拿到这个奖,因为中歌榜确实是很有含金量的,所以感谢中歌榜,也要感谢把我带入音乐圈和一直在背后鼓励我唱歌的所有人。

  主持人:其实我还挺期待听她现场唱的,因为很多人在说她很会唱。

  提问:你觉得自己演戏可以打多少分?唱歌对你来说什么意义呢?

  袁泉:演戏刚及格,60分吧,唱歌更不好打了,唱歌只是由爱好变成我现在的工作,所以我一直觉得可以把工作当爱好的话就会没有压力,也会更快乐,所以唱歌对我来说是这样的意义。

  提问:虽然你自己曾经说你唱的不好,我想说的是,有一个演员说,我情愿唱歌,也不愿意有赵薇那样的急剧流行的作品,你自己的音乐,你觉得自己的定位是知性的吗?

  袁泉:一直以来我特别喜欢赵薇的歌曲,从小燕子时代到去年的《天使旅行箱》,我很期待她的新专辑,对于歌曲的选择每个人太个体了,就好像我也曾经看到过对于我的音乐的支持、鼓励也有怀疑的声音,我就说我要不要把唱歌变成一件有压力的事情,我用当时很真诚的态度,这些东西被保留下来,也许你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听上去没有打动你,但是可能在一个冬天的北京的寒夜可能会触动你的某个神经。我期待我的歌和所有的听众可以拥有这么一个共同的瞬间。

  主持人:最后我们送新春祝福。

  袁泉:首先要祝在座的所有媒体朋友,今天的颁奖礼真的很冷,坐在下面手都有点凉了,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在新的一年新年快乐,合家欢欣。也要祝福我公司的同事,他们都很辛苦。

  主持人:我们也祝福她明年再拿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